3.铅笔橡皮转笔刀童话故事200字以上
我有一个文具盒,里面装着铅笔、橡皮、直尺、钢笔和圆珠笔有一天,他们居然说起话来了铅笔把眼睛瞪得圆溜溜的首先开腔:主人最喜欢拿着我写字了!而且写出来的字又端正又漂亮我不仅冰雪聪明,而且打扮时尚,我这一身黑红交错的大衣,也太漂亮了吧……,快别自夸自大、自吹自擂了”矮矮胖胖的“——橡皮忍不住了”主人写了一个错别字”翻箱倒柜的找了我老半天呢:黄白相间的衣服!洁白如雪的肌肤,高大帅气的尺子撇了撇嘴也发话了,主人的手就没有离开过我”挺拔修长的个子,晶莹透亮的皮肤!真是独一无二呀:
4.铅笔,橡皮,小刀,笔盒的童话故事250字左右.
我有一个漂亮又可爱的铅笔盒。铅笔盒分上下两层,下面一层放钢笔、水笔,上面一层放尺子、橡皮擦、铅笔和水彩笔。我做完作业,还没整理书包,就感到有点累。我靠在沙发上闭着眼休息……朦朦胧胧中,我听到一个细细的声音:小主人画画,每次都是用我先描出轮廓线的,小主人用我画出了五彩缤纷的美丽画面,小主人参加硬笔书法大赛“我的功劳也不小啊!小主人还得用我呢“我的功劳才是最大的,……正当几个声音争论不休时。一个沙哑的声音突然说道”小主人平时非常爱护我们。我们要为小主人多出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