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有了爱更和平,社会有了爱更繁荣,生活有了爱更和谐,家庭有了爱更幸福,甘甜幸福。母爱最无私的爱。是母亲冒着生命危险把我们生了下来,母亲对我们更是无微不至!我没有穿厚的衣服,着凉的我被病魔折磨得精疲力尽。妈妈看到我这般样子,母亲一边照料我,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妈妈把我服侍着。在妈妈那备至的照顾下,而妈妈则还是替我担心,每天给我做好吃的,母爱如火,在寒冷的冬天团团围绕着我,师爱如山一杆教鞭,一杆爱的教鞭,这是老师的爱,老师的教诲!我生病了,让班里的同学请假,您到医务室去找我,让我好好治病。你还是想妈妈一样说:要记得按时吃药,要坚持把药喝完,你对我们的关怀像是对自己的子女一样,有你这样一位老师,你教给我们的不仅是知识,更教会我们人生的道理,我们永远记得你!友爱如花友爱,友谊是必不可少有句俗语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这样一帮朋友给了我爱。糟糕的是尺子没带。没有尺子怎么做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