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爱若清泉润我心作文800字
世间有了爱更和平,社会有了爱更繁荣,生活有了爱更和谐,家庭有了爱更幸福,甘甜幸福。母爱最无私的爱。是母亲冒着生命危险把我们生了下来,母亲对我们更是无微不至!我没有穿厚的衣服,着凉的我被病魔折磨得精疲力尽。妈妈看到我这般样子,难受极了。母亲一边照料我,一边给我量体温。在生病期间,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妈妈把我服侍着。在妈妈那备至的照顾下,而妈妈则还是替我担心,每天给我做好吃的,母爱如火,在寒冷的冬天团团围绕着我,师爱如山一杆教鞭,一杆爱的教鞭,这是老师的爱,老师的教诲!我生病了,让班里的同学请假,您到医务室去找我,让我好好治病。你还是想妈妈一样说:要记得按时吃药,要坚持把药喝完,你对我们的关怀像是对自己的子女一样,有你这样一位老师,你教给我们的不仅是知识,更教会我们人生的道理,我们永远记得你!友爱如花友爱,友谊是必不可少有句俗语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这样一帮朋友给了我爱。糟糕的是尺子没带。没有尺子怎么做题。
4.作文《爱若清泉润我心》800字,很急!
父爱是一盏明灯,让你的成长即使遇到险阻也能赐予你向上的能量母爱是疲惫中的一杯龙井,仍然清澈如静母爱是一座山峰,让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霜雨雪也沉着坚定;母爱是一片大海,母爱是一股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也然透明清澈。母爱是一丝花香,让你的灵魂即使在干涸的季节也能得到滋润;母爱是一缕月光,父爱是一棵大树,让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霜雨雪也沉着坚定;让你的灵魂即使遇到电闪雷鸣依然仁厚宽容。父爱是一道光辉,让你的心灵即使濒临与黑暗也能看见光明大道;父爱是一阵微风,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在季节的轮回中固执地坚守家园。
5.仿句: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
父爱是一盏明灯,让你的方向即使在朦胧的迷雾中也依然坚定;父爱是一捧厚泥,让你的成长即使遇到险阻也能赐予你向上的能量母爱是疲惫中的一杯龙井,当你软弱无力时,只消几口就使你神清气爽. 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如静母爱是一座山峰,让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霜雨雪也沉着坚定;母爱是一片大海,让你的灵魂即使遇到电闪雷鸣依然仁厚宽容。母爱是一股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也然透明清澈。母爱是一丝花香,让你的心情即使在彷徨的时刻也能感受到舒畅。母爱是一捧甘露,让你的灵魂即使在干涸的季节也能得到滋润;母爱是一缕月光,让你的生活即使在漆黑的夜晚也能拥有亮光。父爱是一棵大树,让你的身体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能拥有一片阴凉。父爱是一星北斗,让你的眼睛即使戴上黑夜的眼罩也能辨别方向。父爱是 一座山峰,让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霜雨雪也沉着坚定; 父爱是 一片大海,让你的灵魂即使遇到电闪雷鸣依然仁厚宽容。父爱是一道光辉,让你的心灵即使濒临与黑暗也能看见光明大道; 父爱是一阵微风,让你的思想即使沾上肮脏的污垢也能焕然一新。 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母爱是一株树,在季节的轮回中固执地坚守家园,撑一树浓阴默默付出父爱是一眼清泉,让你的心田即使在干涸的旱季也能感到滋润如雨.
6.仿写: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用权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爱心是一片冬日的阳光,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中的歌谣,爱心是一泓清澈的甘泉,使心灵枯萎的人特别感到情感的滋润。爱心是夜空中的一轮明月,使孤苦无依的人即刻获得心灵的慰藉。爱心是夏日里的一阵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