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好静,在这水色笼纱的境地里,置身于夜的清凉,从挂满水珠的绿叶紫蔷薇的扶栏旁走过,我惊讶于这被忽略的世界。润润的草儿轻轻摇摆夜的温柔。一种熟悉的气息沁漫四周,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在你不经意间就悄悄地发生,流连于这个迟到的世界,这是来自心灵深处的渴盼,一种对生命、对自然、对爱情的真诚袒露,这是对养育我们千年万年的蓝色地球深深地呼唤。走进敞开门怀德布满藤蔓的木屋,我置身于天地之间如此神秘的融合,那多情的风如我久候的恋人送来的缕缕醇香。唇印依旧,让这份清凉浴洗我的双睫与额头,这宁静和谐的画面,大提琴上流出的夜话把棕榈叶上晶莹的露儿弹落,看一页页清晰地水景打碎,如沉寂里悄然揭开面纱深处的残缺,仿佛是你弄伤了它,让你心颤,让你感觉伤心时被爱人轻轻的一吻。透明的翼翅股股震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