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蜂拥一般地跑出教室。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了起来。对同学们来说这十分钟可是十分宝贵的,一点也不能耽误。教室里。看!我们班的小博士们还在津津有味的看着书,一会儿画画好词,一会儿做做笔记,“哦”想必他们的眼镜就是这样来的吧!还有的同学在闭目养神,做着眼保健操,好像周围的一切和他无关似的。教室里最有人气的要数我们班的“小广播”了。瞧!他正在高谈阔论,讲述自己昨天的见闻,自己讲的是声情并茂,周围的同学听的更是津津有味,不时还有几个来晚的,在想办法挤进去。再来看看走廊。有一些“清高”的男生女生,正在极目远眺,看着远处的山,仿佛想把那座山看穿;有的仰头在看天上的云,偶尔还低头瞥一眼楼下同学的举动;你听“刷刷”的声音,原来是几个称职的值日生,发现楼道脏了,正在打扫卫生,见到那些乱扔垃圾的同学不时还嘟囔两句;还有几个喜欢称兄道弟的同学,勾肩搭背,边打边闹,走到楼梯口,索性直接坐在楼梯上,“嗖”的一滑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