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好作文下课十分钟250字
寻找我心中的那片绿荫斑斓地 现在的生活是平淡的,比外婆的白开水还要淡,这样不好吗?还是我已经习惯了喧闹。曾经我是一个常常在食堂大声说话的小姑娘,或许现在我也是,只是我找不到了我能这样大声说话的力量。翻开往日的照片,原来我也有过这样的微笑呀。再孤单的时候我也不孤单,请你相信在这个地球上,一定一定有这么一个人和你有着同样的心情。可是现在我不孤单,但却再也没有了从前的“我常常觉得”还记得高中的时候。教学楼后面有一小片树林,阳光常常透过树叶的茂密撒在地上,那片斑斑驳驳便成为了我们的绿荫斑斓地,又是常常。说一些感慨,有时也会八卦,生活不是很轻松。因为我们有大学梦,虽然压抑着但是快乐着,念高中的时候我就选择了24小时寄宿学校。我喜欢新鲜又常常怀旧,那时男女生住的公寓是连着的。男女生只有一墙之隔,所以我们发生了很多很多开心的事,晚上熄了灯躺在床上。隔壁男生会在墙上敲三下,我们去阳台聊天吧:然后就迅速跑去阳台,隔着差不多250CM侃大山,如果你没有这个意思。那便不用答理,男生常常要求我们把胸衣和内裤凉的含蓄一些,以免影响或激起他们的情绪,还记得情人节的时候从六楼吊线下来的苹果。里面塞了一封情书,总觉得那时的我们比现在浪漫的多。那个男生就被校长叫去办公室写检查了,无论是何时的校长总是不允许我们有这样的浪漫。还记得那一年的大雪盖满了整个操场。等到第二天早上我们再打开窗的时候,操场上踩下了,Xray我爱你“让我们羡慕的去活来,每天晚上我们都规定要去教学区自习。日复一日,到了高三我和韩若终于忍不住在每节自习下课前十分钟溜去操场,我们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当我觉得四下无人,环境唯美的时候,临近毕业。我们去了学校后院的小亭子,把要给彼此的话留在了亭柱上,不知道韩若有没有去那里看过,不知道那些话是否依旧,在上大学之前。我们总是很兴奋地幻想那里有多精彩,然而现在的日子总是平淡的离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