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张精美的邮票作文300左右
例文我最喜欢的一张邮票在我的家里,里面大约有二百多张邮票,在这二百多张有邮票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妈妈送给我的一张邮票。那张邮票上画了两只可爱的小鸟,在百合花的树枝上站着,像一个打满气的小皮球,两只小鸟站在枝头一动不动,好像在等候着觅食回来的爸爸妈妈。最好看的是枝头的百合花,邮票里两只小鸟翘着尾巴,好像有什么好玩的或好吃的吸引着它们。别人都说收集邮票是为了增值,我却认为收集邮票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邮册里每张邮票都让我增长了不同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