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邮票 我喜欢邮票,我更赞美邮票。邮票就像那房间里面的小窗口,那么你就会看到大世界。那么今天我就给你介绍一下我的一枚邮票吧!记得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当我和爸爸妈妈整理房间的时候,我意外发现发现了一本邮册。这时我就跑去问爸爸,爸爸告诉我,这时他小时候保存的。翻开那本邮册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眼底,非常壮观!突然一枚印着中国结的邮票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那张邮票上的中国结是由一根红绸绳编织而成,不管这根绳子如何曲折缠绕,总是不离不弃,它有着丝绸的质感,典雅的造型,美丽。中国结意欲着华夏儿女的中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