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地球正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我们热爱地球。热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植树造林,地球那副美丽的面孔才会出现在我们眼前,不能为保护环境做太大的贡献,但我们可以从保护学校的环境做起,还要积极参加一些植树活动。让我们从小事做!地球母亲的负担越来越重了,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而地球正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救救地球,已成为世界各国人民强烈的呼号“我们热爱地球”热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爱她的青山绿水,爱她的碧草蓝天。我们既然爱我们的家园──地球,保护环境,保护生态平衡,地球那副美丽的面孔才会出现在我们眼前,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不能为保护环境做太大的贡献,但我们可以从保护学校的环境做起,做到遵守有关禁止乱扔废弃物的规定,爱护花草树木。保持校园清洁,还要积极参加一些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