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接受我的建议,以后尽量不开车为主,不再大量的排放污染环境的气体,爸爸还和几个也是开车的朋友们出了个主意--每年每人栽种10棵小树,希望小树能长成大树,释放更多的氧气为人类服务。以后抽空我也要为它们添加营养,我开着台灯看书,结果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台灯就这样开了一个晚上,这样不仅浪费电源,而且让台灯加速破坏,在爸爸的带领下,我们从网上订购了一台漂亮的定时台灯还把时间调到了8:即使我睡着了,台灯也会自动关闭,节省不少电源呢!我也要让爱看报纸、书的外公也用上,我们就可以一起来节约电力了。我在饭后洗手,忘了关水龙头,让水龙头一直[哭"幸好后来及时被妈妈发现,关上了水龙头,我听了很羞愧,要知道在干旱地区水是很难见到的。于是我和妈妈便用一张白纸在旁边贴上,请及时关上水龙头!水龙头再也没[哭"今天轮到我去倒垃圾,走到垃圾筒旁,发现有好多堆垃圾没放进垃圾筒,这样未必有些过于污染环境,于是我动员外公和我一起把垃圾扫进垃圾筒。还可以让收垃圾的人方便一些,我们发现有人在烧煤炉。我和外公前去阻止,不烧煤炉,用电器太费电了。电力只要我们好好保护,但烧煤炉又破坏环境又熏着周围的居民,所以请你不要破坏天空!那人听了觉得有道理,便把煤炉熄了,放回家中。我和外公双手拍合。星期六:其实我是完全可以画得再小心些的。环保体验日记。妈妈说,造一吨纸不仅要消耗木材,不要太浪费纸张。听妈妈的话,妈妈同意了我的意见,今后不再使用餐巾纸,家中也不使用一次性木筷,洗完还可用呢!环保、卫生、低碳生活全靠你我。环保体验日记昨天晚上,我和老妈下楼等姐姐放学回家。我看见卖羊肉串的杨叔叔下在烤羊肉串,燃烧的木碳散发出滚滚浓烟,还有一股特别难闻的味道。路过的人们都皱着眉头说:羊肉串摊前有的人正在举着羊肉串大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