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点一滴开始,保护环境”破坏环境,你又是否做到了呢,我们的家园是多么美好,我们呼吸的空气是清新的!我们的环境是优异的!这是我们为美好家园做出的奉献,祖国进一步发展。但祖国妈妈的脸上还有一些,你可以环游世界中少扔垃圾,不在何处随便大小便?不在空旷处乱贴广告纸!尽管少用一次性筷子,如果看到有人粗心大意忘关水龙头了,请不要在那儿犹豫不决,立刻动起你的双手,一起行动起来吧,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首是《爱的奉献》!奉献“你对此又奉献了什么呢,你只要在日常行为中做到,保护环境的事就ok了,还有如果你看见别人去乱丢纸屑?请马上阻止他,并告诉他这种行为是可耻的!这个人如果再碰到另一个乱丢纸屑的人,也告诉他,那不就是一传十,那全世界也会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