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的污染也随之而来。工厂排放的污水、废气、产生的固体废物,日常生活中环境保护意识淡薄,从而使到环境逐渐恶化,生态资源不能再生,并给人类带来了一系列的灾难。伴随着人类社会的高度发展,人类已经进入了空前的文明时代。我们应该生活在优美的环境中,但事实上我们感受到的却是窒息的环境。每次都有人不断的抱怨着环境不好资源不够用?自己对绿色世界做过多少贡献,保护环境?应该从我做起,而且对我们每个人的幸福也有很大关系,人类的每一次发展,每一次都是要求自然的给予,人类的发展进步。最终得益的总是人类,付出的总是自然,所以作为人类的一分子。我们应该多参加环保活动,使我们永远拥有蓝天、白云、碧水、绿地的美丽家园,让我们拥有一颗绿色心情,提到怎样更深一步做好环保先锋。生活是最重要的”生活就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低碳生活,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如果说保护环境、保护动物、节约能源这些环保理念已成行为准则,低碳生活则更是我们急需建立的绿色生活方式。气候变化不只是环保主义者、专家学者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