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当一只快乐的蜜蜂,全身投进大自然的怀抱。在花丛中飞舞,嬉戏,与同伴说说悄悄话,让繁忙的采蜜生活添上一丝快乐。我会跳奇怪的“告诉人类我们的语言,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郁闷时,花儿会和我一起诉说心中的烦恼,会和我随风舞蹈;我会一个劲儿地采摘花粉酿蜜。
3.五年级关于写课堂中飞入蜜蜂的作文,200字)
今天天气很好,一大早同学们精神抖擞地来到学校,同学们都在教室里读课文,教室里一片朗朗的读书声,正当同学们认真读课文的时候,突然从外面飞进来一只蜜蜂。因为蜜蜂尾巴上有一个毒针,马上就吵闹起来,原来的读书声被吵闹声代替了。首先蜜蜂朝林靖怡转了一圈,蜜蜂朝楼诗怡转了两圈。蜜蜂朝某同学一转了三圈“好像在说,你上课不认真喔”这时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了,某同学气得头发都快要竖起来了:大声说“我要把你这只臭蜜蜂拍死,他拿起作业本。狠狠地扔向蜜蜂,蜜蜂逃走了:上课铃响了,汪老师来到教室里上课了“正当汪老师讲重点的时候”蜜蜂又从外面飞进来了。汪老师叫我们看蜜蜂”蜜蜂首先进行了三米,几位女生要漂亮。穿了鲜艳一点的衣服,蜜蜂对鲜艳的颜色非常敏感,自然就扫描到了那几位衣着鲜艳的女生。蜜蜂绕着那几位女生飞,那些女生吓得要哭了。闫韬说了句“蜜蜂快过来”闫韬既然你对蜜蜂兴趣浓厚,就写一篇关于蜜蜂的作文。一声惨叫划过天空,汪老师又说,其他同学也写一篇作文,听清楚了吗“一眨眼就到了放学时间“蜜蜂飞到了走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