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260个字
我是一只辛勤的小蜜蜂。我长着黄色的身体,看起来像一个很可爱的玩具。早晨太阳公公害羞地探出了脸来,美丽的金丝雀在树上唱歌:森林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气氛。抖抖美丽的翅膀。看看我的形象,这时听见公蜜蜂说,蜜蜂姑娘们别抱着镜子不放了:快点采蜜吧“这时我们母蜜蜂们才从各自的家中飞了出来,我们舞动着美丽的翅膀的声音,仿佛天籁之音,我们在天空中飞翔着,飞过茂盛的森林,见森林里的小动物在互相交谈着,越过传说中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那河水好像和我们蜜蜂开玩笑、做游戏呢,终于飞到了我们的目的地花丛中,清晨的花显得更加鲜艳了。姐妹们一边唱歌一边采着蜜,在花丛中我们跳起了拉丁舞!同伴们的掌声也时不时的拍起来了,我的采蜜篮要满了,我又飞到了一朵月季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