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你的什么让我感动作文
让我感动 这是一个严冬的早晨,我独自一个人走在寒风萧瑟的街道上,树叶特别稀疏,不时传来一阵阵呼呼的寒风,让人不觉打了几个冷颤。路上特别静,让人感觉到的,走到路的尽头,我不想再走下去,我想回家。毕竟家里能让人感到一丝丝暖意。发凉的脚使我的前进多了些蹒跚。脸冻得发红,顺着声音的导线,我悄悄的靠近他们。静立在一个不易被人发现的前墙角,窥视着那感人的画面。那小男孩看起来不足六岁,他妈妈是一个穿着褴褛的中年妇女。我想他们的生活并不富裕。正当我沉浸在爱的暖流中的时候,隐隐的啜泣声把我引了回来。小孩哭了,他妈妈也哭了,哭声响彻整条大街。依旧冷冽地刮着,我也跟着流下了眼泪。我不想惊动这对母子,悄悄的离开了。我明白了,什么叫做感动!我冷得直打啰嗦。妈妈早已准备了一件风衣。快点穿上,我去帮你倒杯热开水,很普通、很平凡的一件事。却使我不禁泪流满面”一个劲地往妈妈怀里扑,妈妈怎么着也不能让你冻着。隐藏了母亲对儿子的爱意“即是冬天零下几十度结成的硬冰,也会被母亲那无私的爱暖化,爸爸带着我去看了《背起爸爸上学》这场电影 故事讲述了一个单亲家庭,妈妈因病早逝!石娃:姐姐和爸爸是这部电影的主角,因为家里穷,只能供一个人上学,爸爸用一把小小的勺子改变了石娃的人生,姐姐便充当起妈妈的角色。石娃家离学样很远,爸爸每天都在河边接送石娃。石娃小时候很调皮。石娃家中没钱可供他读书。爸爸为了让他继续读书,不惜让姐姐出嫁。用彩礼钱继续供他学习,石娃发奋努力,并且在全国的化学比赛中获得全省第一的好成绩。爸爸拉着儿子奔走相告,甭提有多高兴了,可命运却再次降临在他们身上,爸爸在一次劳动中不幸摔成了残废。可为了石娃能再读书,爸爸说什么不让石娃辍学,三娃也不能舍弃爸爸。只好背起爸爸踏上了继续学习的道路,还没能看到结尾,我已是泪眼朦胧,这其间我看到一个爸爸高大的背影,为了孩子。再苦再累也没有愿言,同时我也从心底佩服石娃哥哥。他是那么爱他的爸爸。他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用我们自己的行动去报答爸爸和妈妈,我们生活在今天这个幸福的时代。爸爸和妈妈为了我们的成长付出了很多,我们应该从现在就来为爸妈分担忧愁,不和父母斗嘴。发脾气,少撒娇。在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洗洗自己的衣服,袜子等……他们下班后为及时送上拖鞋。平时帮助爸妈打扫卫生,特别是自己的房间更要学会整理,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为父母增光,平时不玩危险的游戏。尽量不让他们担心,我还想对爸妈说。我将来也会像石娃那样。不忘亲情,你的善良让我感动 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件让你感动不已的事,每当我想起这件事,都会留下泪水,想不到竟是这场雨让我俩之间产生友谊。感动看似复杂”却是简单,让我感动的事发生在四月……   那是阴晴不定的天气。刚下完一场大雨,立即阳光明媚。由于我的书包已放不下任何东西了,连一根牙签也放不下了。刚走到一半的路,立即倾盆大雨,望望四周。四周只剩下我一人走在这条道路上,还是赶快跑回学校吧,我飞奔着,我感觉雨停了,便抬头向上望去,是有人替我挡雨!我清楚地看到这把伞是天蓝色的,而打伞的是位女孩,细细的眉毛,不大不小的嘴巴“我也微笑,女孩开口了,我们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