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现在窗外在下雨,它就像你的笑容一样,我们一见面便成了朋友。你那一身公主裙和蓬松的长发成了你在人群中的记号。记得在小学,我们曾说过要成为最好的朋友,我们渐渐长大了,你我是最好的朋友;你我是最好的玩伴;所有许下的承诺早已忘却。你邀我去你家里,我啜泣,你不停的跟我说一定会回来的、一定会。忽的发现我们往日的天真又偷偷跑回来了。悲伤和激动灌满了全身,收拾书包,一张褪了色的大头贴飘落。我没有去擦拭,咸咸的泪,止在我僵住的脑海。我曾因贪玩而摔倒“没有人寂静的像一片树林,久了泪水落在地上已经没有了影子,我绝忘了一个瘦小的影子正在向我奔来,依旧是那公主裙和长发,看着你焦急的神情额头上的汗珠还在一滴滴的往下流,知我没有大碍时你又像小孩一样的笑了,我曾无数次问过你为什么会听见,你走后同学说。再和你一起走的时候你却发疯似地忘我这个方向跑:最后才知道她是听见你哭泣的声音“我苦笑,我其实很自私。可你却没有埋怨过我一次,你却走了这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吗,时刻都是你的影子啊,你为什么会在哪一天离开、为什么……。刘海儿、校服与我擦肩而过,转角处我停住”不禁回头望去,你没有了往日的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