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经为一件事感动过么?你曾经为过一个陌生人感动过么......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事都让人感到莫名的感动,比如是那一句温馨的话语,一句关爱的语言......来看看吧,我生活中的一个......) 用时髦的网络语言来说,尽管平日里没少玩弄电脑。可掌握的技术不见有多少长进,充其量只能算作刚刚入门的小孩,前段日子。我迷上了网络中的通讯工具,也就是现代社会中高科技的作品——,这样说的却有点流水账的感觉,我与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聊天,别看我这个人实际生活中衣服不苟言笑的模样。在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中我可是活跃,记不得哪天无事在网上看到一个自己老乡的群。一时心血来潮便加了进去,原本只是进去凑凑热闹便可以了,岂料群里面的那帮老乡们热情又风趣。一谈如故“他们三言两语便将我吸引了过去,我这人爱出风头“刚进去那个群便迫不及待地想在乡亲父老面前泼撒自己仅有的一点墨水”搜肠刮肚地讲出一些看似有内涵的话题。发表一些自认为很有深度的话语与见解。一切只图老乡们能对我有个良好的印象说几句称赞我的动听话,自己的努力中算没有白费,幸福的我几乎要晕过去了。群中的老乡们在于我的交谈中发现我还是一个正在上学的小孩“也看到了我有时语言里的自大”群里讨论某个问题时。我总是自吹自擂,我们为某个问题争执不下,虽然知道自己理屈但就是不肯让步。一个叫花花的人将我踢出群外,刚被踢出群的那几天,我一直为这事记恨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