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鼓励的作文200字左右
鼓励鼓励是一种信心。恼怒之下拔剑自刎。他自己没有鼓励自己,如果当初他给自己以鼓励,给自己以信心,还是有可能夺回自己失去的江山的,项羽不是输给刘了邦,是在关键时刻没有鼓励自己。也就是没有给自己以信心,  鼓励是一种希望。弗劳伦斯查德威克因为没有了希望的牵引。在最后的时刻没有给自己以鼓励,以至于造成了她的终身遗憾。将失败永远定格在距终点仅一英里的海峡上而未能破世界记录,它告诉我们越是最后时刻越要坚持”越要对自己充满希望也就是鼓励,鼓励是一种斗志,请不要忧伤。不要彷徨。不要失望,要满怀斗志地面对困难,在关键时刻要鼓励自己,樊高不就是在经历过许多人的嘲笑之后而画画的吗。他那时画画就是不断鼓励自己。给自己以斗志。最终成为世界著名的大画家?  鼓励也是获得成功的原动力,做什么事不成功呢。只是在最后的时刻你需要鼓励一下自己?
真的是淡淡的,让我感到一种别样的馨香。——题记鼓励是雨,洗礼我们的灵魂;鼓励是云,鼓励是花,点缀我们心灵的驿站。的希望;病树前头万木春”的信心;鼓励给人的又是“路漫漫其修远兮,的奋斗的力量。让我们拥抱鼓励吧!朋友·给人清风般的慰藉与鼓舞曾几何时,是朋友在旁边鼓励,听了朋友的一番话,顿时醒悟过来,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我们应当在自己的跌倒后”重新振作起来,才会自觉的站起来,这样的人终将成不了大事——小小的摔跤,就让你没有了希望,相拥朋友赋予的清风般慰藉与鼓励,老师·给人波涛般的勇气和鼓舞曾几何时?眼里充满了悲伤!前途渺茫的感觉,在旁边鼓励,一两次的挫折又算得了什么。它往往给人的是失败后的反思,这会让我们拥有内心的上进和巨大的力量。让我们随时准备迎接挑战“‘莫嫌天涯海角远,但肯挥鞭到有时’,老师和同学都相信你,因为老师的鼓励,让我重新抚平了心伤,让我有了更深的感悟,就让我们相拥老师赋予我们的如波涛般的勇气与鼓励!勇敢的面对挫折吧,母亲·给人天空般的胸襟和鼓舞曾几何时,因为同学的无理取闹。就想着报复那个家伙,妈妈知道后!认真地告诫我,悉心地教育我,一代文豪雨果都曾说过,比大海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人的心胸,你不必将这些不愉快用报复解决,保持宽广的胸怀,你要记住凡事不要太过于计较。要保持豁达宽广的胸襟,妈妈相信你可以的,因为妈妈的悉心的教育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