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想敢做绝不等待;任凭生活折折腾腾,有理想定会成功;任凭机会来来往往,抓住一个坚持不松——坚持如一,努力如一,万事就会成功!2.大风大浪大不过梦想的远大,小沟小洞小不过心眼的缜密,好时好运好不过良好的准备。靠天讨生活,不如提高自己去挣生活。只要你心向前,前途一定来钱。水的灵性在于奔流,人的生命在于探求,在于进取在于拼搏,既然上天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一定有它的用意,只要热爱生命,就会创造出不平凡的生命价值。4.平淡中制造些浪漫,压抑中活跃些快乐,苦闷中点缀些希望,生活因心态而多彩,命运因态度而变幻,未来还需要你我去创造。
4.运动会的鼓励稿,越多越好!要有200字的!
在漫长的成长岁月中,每年都会有许多事值得回忆。虽然我还流过遗憾的泪,但我却永远忘不了…… 那是我7岁的那一年,在年龄上吃了大亏,放在一起比赛,我明显吃了亏。我终于进入了我梦寐以求的半决赛。我满怀信心地进入了比赛场地。比赛的前一天我弹了整整3个半小时的钢琴,还试着进行了数次彩排。我并不相信努力会失败。在上台之前的最后一刻,我的微笑仍在脸上回荡。我自我感觉弹得很成功,虽然可能笑得有些僵硬,但我并不害怕,毕竟年龄差距太大了,我是几百号人中年龄最小的,能战胜过不少大哥哥大姐姐,我已经很高兴了。当我得知自己得了三等奖时,我仍然流下了难过的泪。我本应该感到高兴,因为许多哥哥姐姐都只获得了优胜奖。可我曾答应过妈妈,我一定要进入决赛,我扑在妈妈怀里号啕大哭,整日都闷闷不乐,连笑都笑不出来。妈妈慈爱地说:孩子“妈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