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寄语精选》,1、凤凰花吐露着艳红,在祝福你我的梦。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2、让我们共同摒弃对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对事业的执著追求上!3、也许你不情愿,也许你胆怯,一种温馨而充满活力的生活也许就在你的面前。让我们在飞逝而去的时间波涛上,驶向成功的彼岸!5、愿你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来,6、愿我的临别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7、让我们用共同的信念铸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使你坚定……这一切将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遥遥领先。得到你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学府的消息很是高兴,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绩,争取在学业上有所造诣。10、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动着欢迎的花。已吹响出征的海螺;正在将鲜花的大旗飞舞……11、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