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暖阳。气候似乎就是在寒潮的这几天变得微凉,丝丝寒意席卷,一瞬间表情变得有点惊愕,向来对冬天没有多大的好感,唯一喜欢的便是那茫白一片的雪,也许是温室效应吧,全球变暖,我也没有机会欣赏雪景了。雪是冬天的象征。几乎快要达到冰点,暖阳还是肆意的撒在我的课桌前,暖阳不应该属于春夏么?为何却在这冷冷的冬日里闪耀她的光芒。冬日里的天空意外的白,然而有了暖阳的点缀却显得富有活力。看着挂在天空中的太阳,冬日的暖阳不同于春夏,她比春夏的太阳更温暖;她比春夏的太阳更遥远;她比春夏的太阳更令人执迷。春日太过矫情,夏日太过炎烈,秋日太过悲凉,而今这暖暖的冬日,正是太阳最美的微笑。梦靥里的暖阳,总是肆意挥洒,暖阳下花季少年少女的微笑,更显甜美,真的真的好温暖。我暗笑自己的年少无知,竟只会用“一次来形容冬日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