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1.我要描写一件物品的段落200字,如果好文章我会悬赏100分(⊙o⊙)哦,越快越好。谢谢。
无锡的泥娃娃美名远扬,这次爸爸去无锡出差,就带回一对大头泥娃娃。 这对孪生兄弟,都长着一副憨相:大大的脑袋光秃秃的,偏左脑门上翘起一撮毛;一双眼睛圆溜溜的,偏在鼻梁上架一副眼镜;最有趣的是他们的小脚上居然踩着一双圆头皮鞋,鞋头微微翘起,真像只小船! 这小哥俩憨中带着些巧,拙中透着真趣,难怪我一看就生爱慕之心。 泥娃娃还会一手绝活:“小便”。你只要先用热水浇透他,再把它浸在冷水里。过一会儿,拿起来放在耳边一摇,会听见有水的咣当声。这时,你再取一些热水,直浇到他脑门上,就听“吱”一声,他就会尿的很高很远。 啊,无锡的泥娃娃真可爱,无锡人民真有智慧!
2.介绍某一件物品,用4种说明方法,建议看说明书,200字以上。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它叫笨笨。这个文具盒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我非常喜欢它。颜色是淡蓝色,上面点缀一些白色的花儿。花儿旁边是几只小熊,小熊可爱极了。它穿着一身蓝色的衣服,衣服上有两个小小的钮扣。圆溜溜的眼睛,长长的鼻子,小小得嘴巴。好像在想:小熊身旁有二排英文字母,它眼睛一动也不动地望着,好像在说英语呢!打开文具盒,只看见一块长方形的玻璃,后面有我的课程表。我文具盒里的“钢笔各式各样”有的身子细小,有的穿着黑白和红色的制服。有的红色的运动服装,有的穿着天蓝色的裙子,打扮得漂亮极了,长长的尺子躺在中间的那张大床上,卷笔刀它有很多功能。它能卷铅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