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秋天的作文200字左右
蒙蒙细雨;香飘四野;鹅毛大雪。我爱秋天的田野果园。一阵微风拂过,金黄色的麦浪此起彼伏。田地里的豆子性子急躁,噼噼啪啪直往外蹦;玉米的脾气也不温和,露出满口大金牙跟路人龇牙咧嘴;山底下的高粱倒不怎么样,整天跟喝了二锅头似的,只想找个大粮仓躺下来睡大觉。秋天的果园是香的,有苹果香、李子香、石榴香……苹果高高地挂在枝头,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用扇子遮住羞红的脸。石榴姑娘可不一样,把头使劲地从树叶中伸出来,大大咧咧地张开嘴,我更爱秋天的山。山野层林尽染,山峰上好似烈火在燃烧,秋日的枫树就像一把把正在燃烧的火炬。像爱国英雄似地。
踩着满径的落叶而来,也带着蒙蒙的雨。玻璃丝般的细雨在天空中密密地斜织着,大地披上了乳白色的细沙。同学们在雨中尽情地玩耍。有些同学仰起头,让雨丝往脖子里钻。任凭雨打在我的脸上。雨点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下午上学时,雨稍稍下大了一些。我穿着雨衣走在大街上,只见车水马龙、人潮涌涌,觉得像是走进了一个雨伞的世界。仿佛是一个个五彩缤纷的小蘑菇。下午放学了,雨还是不紧不慢地下着。我回到家里做了一会儿作业。便出神地看起雨来,雨打在窗玻璃上,仿佛弹奏着一首秋天的欢歌。傍晚,我漫步走在操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