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天作文200字
美丽的秋天炎热的夏天慢慢地离去了,凉爽的秋天悄悄地走来了。秋天的田野里凉风习习,到处是成熟的景色。玉米一排一排的站立着,腰间还佩戴着圆圆的短枪,像一个一个威武的士兵。花生调皮的把果实都藏在了土里,像是在和农民伯伯捉迷藏。秋天的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色。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一个个大大的果实把树枝都压弯了。黄橙橙的梨挂在树上,随着微风一上一下的,像是给我们打着招呼。柿子树上也挂起桔黄色的灯笼,在庆祝丰收。这景色让我想用春华秋实和瓜果飘香来形容最恰当。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的景色多美呀!我喜欢秋风送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