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年级我眼中的秋天作文200个字以上
我眼中的秋天秋天是一个粗心的画家,她不小心把那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洒了一地,有金色、紫色、红色……  现在在我眼前的是一片果园。果园四处布满了香味。你看那些红红的苹果挂满了枝头,还有黄黄的鸭梨,紫色的葡萄和杏子……我还看到了田野。金色的稻田像洒了一地的金子,我仿佛闻到用新米做成的饭的香气。 很多树的叶子变黄了,银杏树的黄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招来了秋天的凉爽。我喜欢秋天!我眼中的秋天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愉快的季节。秋天,有菊黄枝头,有艳阳高照,有秋风萧瑟,有雨丝缠绵。喜欢秋天的田野。仿佛置身于一个金黄色的童话世界。一大片一大片的麦子想热浪在翻滚,它把生命里的能量全都释放出来了,他们朴实无华的脸上露出甜甜的微笑,他们露出了丰收的喜悦,我喜爱秋天,站在树林里,秋姑娘送来了一阵秋天,好像送来了她的一片情意。置身于林海之中,感觉自己忽然变得十分渺小,时而发出令人战栗的怒吼。树木发出的声音混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