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让我每每想起,心中都会涌起一阵阵的感动。我收拾书包,忽然,便急急忙忙的去公交车站。我刚一到公交车站46路车就来了,于是我急忙走上公交车,把5角钱放进了投币箱里,可我还没坐下来,司机阿姨就把我叫了过去,轻蔑的打量了我一番,然后不耐烦的对我说:我心中顿时充满了疑惑。问司机阿姨”可我平时都是投5角钱的啊……:可还没等我说完“那位司机阿姨便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并打断了我的话”你搞清楚没有:我说投1元钱就1元钱,阿姨我还要……要和同学们坐的士回来呢?我胆怯地回答着。可那位阿姨轻蔑地瞄了我一眼。不肯投钱是吧,那么就‘请’你滚下车。仿佛一下子掉入了一个黑暗无比的万丈深渊,我又发现车厢内人们的目光齐刷刷地盯着我,那不争气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顿时车厢内安静极了,只听见我的眼泪,车厢内的人们也许是见我哭了吧,开始纷纷议论起来,这个司机也太过份了,连个小孩都不放过。这个司机也太斤斤计较了吧,当然也有的乘客为司机说话,那个女司机。见了大多数的人为我说话”还说什么把我的眼镜书包留在她这儿作抵押,车厢里的人们见状,便纷纷劝说司机算了,可司机哪里肯罢休。真恨不得有个地洞让我钻进去“我只见一位熟不相识的姐姐”大概就十九、二十来岁的样子,从她那个极小的布包里抽出5角钱。放进了投币箱内,那位女司机只见有人帮我付了钱,才缓缓开动了车,望着那位大姐姐的身影。我心里感动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