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写感动的人或感动的一件事的作文1000字
我让父母感动的一件事 有一件事使我非常难忘,因为这件事感动了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这件事是一件既平常有普通的事情,这件事是为了回报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那天,你们吃完了饭,我也练完了扳球,我回到家,只见你们已经出去了我急忙把门打开了。屋子里空荡荡的,我看着桌子上的纸条,我急忙走了过去,拿起纸条,只见纸上写着一封信,信上说你们出去逛街,叫我在家做作业。我看了看,家里的碗还没刷,衣服还没洗。我想,如果每天都是如此,那么我们家不就成了一个垃圾场了。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我应该把碗刷了,把衣服洗了,这样就可以报答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于是,我把碗拿到了厨房,放进了水池里,打开了水龙头,拿来了洗涤精,挤了一点到碗里,然后用水冲,用抹布抹,抹完一个又一个。再用水把筷子上的污渍冲掉,最后将碗筷收好放入餐桌上。 还要再洗衣服,我看到衣服已经被浸泡了。于是,我把洗衣粉丢了一点儿进去,然后用手揉了大约半个小时,揉得十分干净,最后把它挂在了阳台的衣架上。 你们回来了,你们奇怪地问:“这是谁弄的?”“是我弄的。”我骄傲地回答道:“是我弄得,是我弄得。你们非常自豪地说:“我的好儿子,你能这样做,我们为你感到自豪。”说完,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