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以令人感动的事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细微的生活中往往有许多令人难忘的事,父母的汗水为我而流。进来的是母亲,疲劳的坐在沙发上,母亲又辛苦了。你不累吗?你曾经有想过如果父母要不是生下你,现在还在环游世界呢!母亲坐在沙发上,吃过了晚饭,妈妈坐在椅子上,在电脑面前不停的敲动着键盘,妈妈大概又在忙工作吧。看见妈妈繁忙的样子,我出去了客厅装了一杯温水给母亲喝。妈“我心疼的望着母亲。这文件明天还要上交给公司。妈妈皱着眉头,隐隐约约看见额头上有不少皱纹,不久是把这纸上的文字打到电脑上嘛。你休息会先“我尽量的说服母亲,你去洗澡睡觉,妈妈严肃的样子。从浴室里走出来,我直径走到妈妈的房间里。妈妈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我看着妈妈昏昏欲睡的样子,不想惊醒她!飞快的帮忙妈妈敲字,再检查一遍有没有错别字。我才安心的给妈妈披上了被子,我洗漱好来到餐桌上,看见妈妈的嘴角有一丝微笑,是甜蜜的笑容,我一夜的努力没有白费啊,看见父母每天都这么繁忙,他们的汗水换来的是谁的幸福,我的懒惰换来的是父母的什么。那我的努力给父母换来的是什么。我感到很幸福!2、一说起感人的事?我就不由得想起那天的那件事!我早早的醒来。太阳公公用温暖的手臂抚摸着大地今天又是个好天气?我走到客厅。看到妈妈早已坐在沙发看报纸了,我坐在妈妈旁边也看起了报纸。妈妈突然对我说,儿子给你十块钱。买早点也太麻烦了。还得往楼下跑一趟,我不想去。说着递给我十块钱“妈妈我不想去,平时脾气很好的妈妈也大发雷霆:我磨磨蹭蹭穿上鞋,我边走边想”买早点应该是大人的事!你看看这里哪有一个小孩来买早点“钱也没找错“妈妈表扬了我”但我还是有点不高兴。我的心情却不太好。我还想着昨天的事:这时我听见爸爸对妈妈说,你去买早点把,让孩子多睡会儿,妈妈对说。我不是不想买早点。我是想通过一点一滴的小事锻炼他做事自理的能力,听到这我非常感动,冲到爸爸妈妈面前喊道,爸爸妈妈我去买早点。3、我曾经听过这样两件令人感动的事情,每天生活都非常艰苦,妹妹生了重病。可是他们根本就没有钱“医生告诉哥哥,你的妹妹就会因为流血过多而死去,男孩答应了医生,男孩就躺在草垫上。男孩只是对自己的妹妹笑。男孩起来了后,然后看看自己抽血的胳膊。确认自己没事了的时候,男孩问。我还能活多长时间,当医生正想笑小男孩的无知的时候。转眼间又被男孩的勇敢震撼了。医生笑笑说:他的母亲也早逝了,男孩非常可怜,常常在路上哭。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该说什么,站在那里呆呆地看着妈妈疲惫的脸…… 过了几分钟,我拿着被子给妈妈盖上。爸爸回来了,他把妈妈叫醒,问,吃了饭没:妈妈点了点头?爸爸回过头问我?帮妈妈做了事没有”我低下头。脸都憋红了:心里很惭愧“妈妈却接过话?帮我做了很多事呢,爸爸摸了摸我的头,笑了。我怎么也想不到妈妈会这样说“也许妈妈是怕严厉的爸爸批评我,可我确实没有做家务啊!我是应该向爸爸坦白还是让妈妈隐瞒呢”
有一种感觉叫做幸福,有一种幸福叫做感动。正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女孩。前两年毫不费力就考出好成绩的我显得得意忘形,无所事事。快复习吧,在不弄就该考砸啦,快点去复习功课,妈妈语重心长地说!我不耐烦地说”你都说了几个等一会儿了,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自觉上进呢”瞧瞧人家孩子“不用妈妈说自己就复习了?你怎么不行呢!天生坏脾气的我气急了,含着泪和妈妈吼道,他们好你找他们去?反正我就不复习?我一身走进了我自己的屋子”咣,的一声把门关上了:妈妈即焦急又气愤地喊道”我在屋里一声不出只是泪水吧嗒吧嗒的往下掉,你既然把自己关在屋里那就应该好好复习”我在屋里委屈的自言自语道“真是铁石心肠!我都这样了还不哄哄我!还想着让我复习”我趴在桌子上。心里难过极了“伤心融入了我的整个身体……我越想越气,甚至觉得自己不是她亲生的,我索性躺在了床上!泪水打湿了枕巾”我闭上了眼睛“想来想去还是自己不对,到期末考试了我就应该好好复习,经过我反复琢磨以后”我决定去和妈妈道歉,我蹑手蹑脚地来到门前从门缝里往外望了望,看妈妈也是一副很不安的样子,我为自己鼓了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