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微笑记叙文1200字
我不相信眼泪纯真的童年里,总会有着或多或少的眼泪,也许是摔了一跤,也许是因为考试不理想,   在我的心灵出的那一片小小蓝色天空里,虽然眼泪灰机与我们一种爽快感,眼泪过后,人心便不再彷徨,并不是我们不相信眼泪,而是眼泪真的不值得我们相信,眼泪---你真的不值得我们信任,我真的感到害怕。我害怕班主任以后都会不理我了,我就那样绝望地哭,哭的时候。班主任并没有因此而怪罪我,而且还用那温暖的语气对我说话,我顿时明白了,总是想着种种不好的,而脑海中种种不好的预感,却不会造成我们人生中的污点,因为眼泪他不值得我们信任。我不再怜悯它;我不再信任它;   很多人都会认为,一滴小小的眼泪就会将自己击垮。不管这眼泪经历的事情是大还是小,自己会被这所谓的渺小的眼泪击垮罢了。你会发现自己前程似锦。自己的前方道路是多么的美好,不要因为一滴小小的眼泪而被击垮,它很有可能是你下一步奋斗的目标,是每一个人精神恍惚。一瞬间忘记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但——眼泪,我不相信你。有就哭,没有就爬起来,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爬起来,没有就哭,--题记人越长大,就越习惯于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不再相信眼泪,当知道这一别不知又要再隔多久才能见面。她落泪了,现在你要走了。她疑惑地问,难道你哭了我就可以不走了吗,又不是以后都不能见面。你那么伤心干嘛”以后有的是机会?会心地笑了。临走前留下的笑容。微笑着告别。何必弄得跟离殇似的。我望着窗外人们的告别,落叶婉转而忧伤,却又似无牵无挂。当心真的在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