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不相信眼泪记叙文1200字
我不相信眼泪纯真的童年里,总会有着或多或少的眼泪,也许是摔了一跤,也许是因为考试不理想,甚至是挨了骂。    在我的心灵出的那一片小小蓝色天空里,绝不允许有那一小片“乌云”,有那一滴“雨水”,我不相信眼泪,虽然眼泪灰机与我们一种爽快感,眼泪过后,人心便不再彷徨,但我还是不相信它。    不相信眼泪,有事,并不是我们不相信眼泪,而是眼泪真的不值得我们相信。当我们对它失去信任后,它却又处心积虑的博取我们的同情心,使我们再一次相信它。    从那一件件的小事中,我们都可以看出,眼泪---你真的不值得我们信任。    记得那一次,我因为违反纪律而被扣了分,那是我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但我也同时保证那是最后一次。那次,我真的感到害怕,我害怕班主任以后都会不理我了。我就那样绝望地哭,哭的时候,我总是想着种种不好的结果。但是,令我意外的是,班主任并没有因此而怪罪我,而且还用那温暖的语气对我说话。我顿时明白了,人在无助的时候,总是想着种种不好的,而脑海中种种不好的预感,却不会造成我们人生中的污点。    从那以后我不再相信眼泪,因为眼泪他不值得我们信任。对于眼泪,我不再需要它;对于眼泪,我不再怜悯它;对于眼泪,我不再信任它。    很多人都会认为,一滴小小的眼泪就会将自己击垮,不管这眼泪经历的事情是大还是小。只是认为,自己会被这所谓的渺小的眼泪击垮罢了。    当眼泪过后,你会发现自己前程似锦,自己的前方道路是多么的美好。所以,人们你们请记住,不要因为一滴小小的眼泪而被击垮,它很有可能是你下一步奋斗的目标。    眼泪有时冲昏着每一个人的头脑,是每一个人精神恍惚,一瞬间忘记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但——眼泪,我不相信你。小时候,摔倒了,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哭,没有就爬起来;长大后,遇到挫折,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爬起来,没有就哭。 --题记人越长大,就越习惯于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因为,长大后的我们,不再相信眼泪,即使忧伤。未过冬的秋末,一个离别的季节。我们在火车站告别,当知道这一别不知又要再隔多久才能见面,她落泪了,我却始终保持微笑。“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现在你要走了,怎么一滴泪都不流。”她疑惑地问。“难道你哭了我就可以不走了吗?又不是以后都不能见面,你那么伤心干嘛。我们还可以联络啊。”我看着她说。“以后有的是机会。”她听到这句话,会心地笑了。临走前留下的笑容,是最美好的。微笑着告别,不是很好吗?何必弄得跟离殇似的。上了车,我望着窗外人们的告别。给她发了一条短信:“落叶婉转而忧伤,却又似无牵无挂。当心真的在痛,眼泪快要流下来的时候,那就抬头看看,这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天空;当天依旧是那么的广阔,云依旧那么的潇洒,那就不应该哭,因为我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她并没有回复我。不过我想,她一定在笑着。有的时候人就是这样,总觉得自己无法做到某些事情,但过后,我们回过头来,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咬着牙坚持了很久。所以,勇敢地拭去眼角的泪水,让步伐继续前进,让我们微笑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