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令我敬佩的老师,她一丝不苟的照料着我们,严格的教导着我们!能不让我敬佩吗?他就是令我敬佩的陈老师?他教的六(3)班的平均分是福永街道的第一名耶!他一会儿像老师一样一丝不苟的关心着我们!好好学习!眼看着天空乌云密布起来!陈老师匆匆忙忙地赶来教室,布置了语文作业,便放学了,我们如箭一般地冲了出教室,陈老师把辛辛苦苦等来的一节辅导课让我们回家了,我们得到了母亲般的怀抱,我和几个同学去背书。老师那雪亮的眼睛看见陈敏儿的鞋带没系好!她马上放下书走上去。蹲下来,帮陈敏儿系鞋带,有开始听着我们背书,每当下课了,老师总跟我们谈天说地的,想我们的大姐姐(好朋友)一样。和老师聊天。到了上课的时间了,我们还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
令我敬佩的“蜡烛”一个令我敬佩的老师,她一丝不苟的照料着我们,严格的教导着我们!能不让我敬佩吗???是的!他就是令我敬佩的陈老师!她是德育处的副主任,他教的六(3)班的平均分是福永街道的第一名耶!!!她虽然很严,但是都是为了下一代青少年好!他一会儿像老师一样一丝不苟的关心着我们;一会儿是老师,严格地教育着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星期四,眼看着天空乌云密布起来,就要下大雨了,陈老师匆匆忙忙地赶来教室,布置了语文作业,便放学了,我们如箭一般地冲了出教室,啊!陈老师把辛辛苦苦等来的一节辅导课让我们回家了。啊!我们得到了母亲般的怀抱。记得还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去背书,老师那雪亮的眼睛看见陈敏儿的鞋带没系好,她马上放下书走上去,蹲下来,帮陈敏儿系鞋带,鞋带帮好了后,有开始听着我们背书。这有给了我们爱抚。每当下课了,老师总跟我们谈天说地的,想我们的大姐姐(好朋友)一样,和老师聊天,到了上课的时间了,我们还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我想:等我长大了,也要当老师!老师别有用心地与我们接触,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我们,老师说,在开学的前一天, 她发了梦,梦见在秋游的时候与我们到飞机场,一起骑着自行车,有的同学……啊!我为我有这样的老师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三尺讲台献终身,举起的是别人,到下的却是自己,这就是我心目中的陈老师了!!!
6.令我感动的一件事200个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我经历过许多开心的、伤心的、正确的、错误的事情,肚子饿得咕咕叫。我对妈妈说:妈妈“只见妈妈躺在沙发上有气无力地说?我今天有点不舒服”我这就起来给你做晚饭“妈妈用手扶着沙发吃力地站起来,我发现妈妈的腿有点微微打颤,她坚持着来到厨房打开冰箱门拿出菜开始做饭。妈妈端着菜走向饭桌。我看见她一只手端着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