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时常清晰的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和妈妈在王城公园玩,我们信步走到了公园的游乐场。过山车,弹跳飞人......最吸引我的是过山车,过山车的轨道远看像一条蜿蜒的巨龙。过山车在轨道上绕来绕去。呼啸着,飞奔着,乘客们尖叫着、欢呼着,我惊奇的瞪大了双眼。妈妈问我。你要坐过山车吗:我急切地拉着妈妈去买票坐上车”工作人员帮我系好安全带——腰上两根“我心里嘀咕。看来挺惊险”待会一定要抓牢,护栏关上了:过山车像一列小火车“缓慢开动了,慢慢的驶向一个”陡坡“越来越直立”我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使足劲往上攀登”车头艰难的攀上顶峰“以飞一般的速度冲下”陡坡,在前方不远处来了个急转弯,冲进了螺旋轨道“在螺旋轨道上急速旋转、快速翻转,我被翻过来。我尖叫“两手紧紧抓住扶手”心想,安全带会不会突然断掉,这车会不会脱离轨道……我胆子不小。但怎么背脊发凉呢“耳旁的尖叫声也此起彼落”绕了个半圆,飞速旋转着冲进了另一个螺旋轨道,再次被翻来覆去。我尖叫着、欢呼着“体验着惊险的快乐!列车”急速通过了第二个螺旋轨道,轰隆——,向下冲去:突然速度减慢“我觉得浑身轻飘飘的?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