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陵凌我的叔叔我和妈妈一路前行,都看到了与前面几乎相同的一幕。我深深地被感动着。我们新乡市正在创建国家卫生、文明城市,环境越来越美。这些交警叔叔不正是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吗?你们心中时刻想的是人民的安全,把人民的安全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没有你们的辛劳,没有你们的牺牲,就没有井井有条的街道,就没有我们的高高兴兴上学(学)、平平安安回家,就没有这平安、和谐的社会。我真想放声歌唱:交警叔叔,姐姐过年后,住在国外的霄霄姐姐回来,刚进门,头上带一个红头套,身上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还穿着一条牛仔裤。她的特长就是睡觉,有时一整天都在睡觉。这是我给你的新年礼物,希望你喜欢,她拿出了一大包东西。她给我的那包东西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发现里面都是一些铅笔、橡皮、铅笔包、香水等等之类的东西,我最喜欢香水,这味道香气扑鼻,有股熏衣草的味道,霄霄姐会说六国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