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什么作文200字
我就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同学,发现他们身上的优缺点,我还会请许多优秀的老师一起联手共创美好的明天。让每个同学都拥有一个广阔的天空。假如我是校长,我就建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要有一幢高科技的教学楼,里面要有一个大型的图书馆。还要建一个宽大的草坪操场,一个像天堂般美丽的花园,一个体育设施具全的体育馆以及一些校园雕塑等。教学楼以及体育馆的内部要连通,让学生出入更加方便些。要有游泳池,篮球馆,乒乓球室,在花园中,周围有一排排枝藤,在花园中间,喷水池的周围要用一条石子小道。让同学们感到神秘却又温馨。他们会喜欢这个地方,喜欢在这里读书,听音乐,在这里安静的度过每一个黄昏。我会让老师减轻同学们的课外负担,利用课上时间吸收充足的知识,在课外去实践他们,而不仅限于只让那些知识展现在作业本上。创造出他们自己的蓝天。我会举办运动会,让同学们全面发展,变成素质型人才,德才兼备……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请很多幽默风趣的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教室里总是充满笑声,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度过每一天。老师不仅是同学们的朋友,更是同学们在学校的亲人,他们要倾听学生的心声,更了解他们,发现每一个同学的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