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作文《假如我是家长》200字
那我就是大人了,我会努力工作、赚钱,好好培养自己的孩子,让他在最好的学校读书。希望她能好好学习,我会带着辛苦了一个学期的孩子去游山玩水,增长一些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可以让他写一篇作文,给我看看,我可以借机赞赏一下她。我会在“六一儿童节”要好好学习“也要快乐学习,我会以身作则”教他如何做人,如果我的孩子做错了事,我会好好对他说。应该知错就改:就又是一个好孩子,如果她真的改了;我会奖励她,如果她一只耳朵进。我也不会心慈手软,假如我是家长。我会经常和孩子的老师联系,但是你可不要误解,而是要了解孩子的内心,和他做朋友,只要她能快乐生活,我什么都愿意,希望她有一片自己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