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叫灰灰。灰灰独自在森林里呆得久了,就想去上学。一定会很好玩。小狼灰灰来到学校,听老师讲课。老师教大家学习词语。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告诉大家说:小狼灰灰第一个站起来反对说”苹果是圆圆的、红红的、甜甜的“其他孩子也说”小狼灰灰说得没猎,我们都吃过苹果。知道它是什么样子”老师生气地说:小狼灰灰好奇地问,别的孩子也齐声说,也有点迷糊了,老师挠了挠头。老师给孩子们讲小红帽的故事”孩子们安安静静地听着:听得非常认真“老师讲呀讲,讲到大灰狼一口吃掉了小红帽,小狼灰灰愤怒地站起来抗议道”这不是真的。我根本就没有吃过小红帽,也许是你爸爸干的:一个说“我爸爸不会干这种事,小狼灰灰生气地说!也许是你爷爷”也可能是你太爷爷,七嘴八舌地说,笨狼想了想,不再吭声了。因为他确实不知道爷爷和太爷爷究竟干没干过像吃小红帽这一类的坏事,老师本来想告诉笨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