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突然对正在看书的我说道:你信不信牵牛花一旦遇到醋和盐水就会变成红色和蓝色呢:玩笑也不是这么开的?我十分震惊的回答?爸爸笑了一下,对我说!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话”你可以在实验中找到答案的,爸爸大摇大摆的走了“我也是满脸疑惑的想为什么牵牛花会变色呢,我先是小心翼翼地摘下刚刚盛开而且还被雨水沐浴过两朵的牵牛花”她们身穿一件丝绸的紫色裙子,在紫色裙子的周围还有点白色的花边,真是美到与西施相比了?可是她却不失一种优雅的特殊气质,她们羞滴滴地抬起头看着我,看着她们的脸儿。真是对她们爱慕到死心塌地了“我轻轻地把这两位”放在实验台上。我不舍得的将一位带有花茎的牵牛花放到一号量杯里“让她见证奇迹的发生”我再来观察牵牛花时,却惊奇的发现她的紫裙子换成红色的了。我的到来惊动了,她醒来了。她煽动着她的裙子,在微风中翩翩起舞,似乎在对我说!我的裙子好看么“我真是羡慕她啊”我也要这么的漂亮?我笑了笑”轻轻将她捧起!也让她拥有美丽的裙子,我再来看看”仙踪天使:顿时发现她的裙子也变为蓝色的了,她随着鸟儿的曲调”随着风儿的旋律,在扭动她那纤细的腰,像蝴蝶仙子一样在舞蹈,她们真的是。舞动奇迹,在翩翩舞姿中见证着奇迹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