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说是为我将来上大学用的,我们一家对它充满了希望。小树渴的叶子都要发黄了,那天爸爸为了去攒水,凌晨一点就走了,天刚亮妈妈带着饭也走了。我起床时象往常一样叫了一声妈妈,却没人答应,我想起妈妈昨天对我说,我孤零零的一个人吃早饭,没有往常那么热闹,没有往常那么欢乐,也没有往常那么祥和,我顿时觉得孤单无助。吃过午饭,我就去找我的小伙伴玩,结果总不如往常玩的那么高兴、那么开心。父母辛苦劳动的情景一阵阵浮现在我脑海中。他们现在吃饭了吗?我更加着急了。自己在心中不停的念叨:爸爸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回来吧!要知道我从小没有离开爸爸妈妈一天!赶紧抓起电话。拨通了爸爸的手机,满怀希望的问爸爸什么时候回来,爸爸说还要等一段时间,我顿时失望极了?眼泪都要流下来,我无聊的打开电视,以前我最喜欢看的电视剧也变的枯燥无味。焦急的等待着爸爸妈妈回来,不见爸爸妈妈回来,我听见外边有脚步声。我飞奔出去,爸爸回来了,只见爸爸满身是泥、满脸憔悴,一进屋就累的倒在沙发上爬不起来了!我又飞快的跑到大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