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四野,芬芳馥郁,沁人心脾。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然而花之绽放是需要条件的。梅花香自苦寒来。人们往往只是惊羡于花朵的香艳,却没有想到花还是叶芽的时候,浸透了多少汗水和泪水。花儿开放之前的精彩就在“这是怎样的一种惊心动魄呀。有暗香拂面。王安石发现了那时花儿凌寒独自开,美丽转瞬即逝,川端康成却敏锐的发现了那时,世间万事万物”一种美好的憧憬,甚至是一个离奇的梦想均如此,当心愿实现,当美梦成真的那一刻。人们只看到了鲜花和笑脸,只听到了欢呼和掌声,又有多少人知道这背后隐藏着怎样的艰辛和苦涩呢,还是孟子说得好,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所以动心忍性,前人和今人在这方面给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司马迁身受奇耻大辱却隐忍苟活。恨私心有所不尽。在地狱般的非人间奋笔直书,终成信史照尘寰“司马迁的信念之花开得沉重而绚烂”轮椅上的霍金全身瘫痪,一点都不能动弹,然而他大脑中的每一根神经却异常活跃。他以非凡的毅志和超人的力量坚持不懈钻研。将自己锻造成当代最伟大的,霍金的毅力之花开放得令人惊奇和诧异,菲尔普斯几乎天天凌晨5点起床下水训练”这是怎样的一种艰辛。我们无法想象,也不敢去想象,我们愿意看到的只是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独夺八枚金牌。
2.作文《那天,那人,那事》记叙文,怎么写。
我迈着沉重的步子走在回家的路上,黑黑的脚印印在白色的雪上,走过一棵又一棵的枯树,踏过一片又一片的死草,心情非常坏,恨不得世界上没有考试,没有一个个不理想的成绩,我慢慢的走着,心里在想怎么和妈妈交代,妈妈会不会生气的对我破口大骂,想着想着,不由自主的留下不争气的泪……到家了,我烦躁的开了门,家里静悄悄的,妈妈不在家,我把书包和试卷扔在一旁,一下瘫在了软软的沙发上,失声痛哭起来。哭了许久,沙发湿了,我的眼睛又红又肿,竟睡着了。妈妈回来了,她看了看我丢在一旁的试卷,又坐在我身边,把我抱在她怀里,看着妈妈搂了搂我,又摸了摸我的额头,我就越来越觉得我对不起她了,顽皮的泪珠又跑了出来,妈妈擦了擦我的眼泪,轻轻地对我说:虽然现在是寒冷的冬天,那属于你的春天就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