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里发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得数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还是那一颗。那时一个星期天的中午,妈妈已经睡熟了。没什么好玩,在房间里瞎溜达,不知怎么的就来到了镜子前。前面怎么有迎面过来一个和我长相一样的“我不摸还好?一摸吓一跳,竟是平平的”而且也伸手好像想摸我,我赶紧后退几步。竟敢学我,看我怎么对付你,也抡起巴掌”怪疼的,我可吓着了。又平又会动,还会学我,还能打人,坏了,一定是个怪物,我赶紧三不并作两步。来到妈妈床前,一把拉住妈妈的手,那边有个怪东西“妈妈神奇地问我是什么东西,我却一个劲的拉着妈妈来到镜子前。怪了”怎么又多了一个怪物,我急忙躲在妈妈身后。不由得发起抖来,我问。妈妈,你笑什么,妈妈转过身对我说“根本不是什么怪物?只见妈妈左摇右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