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那人那事的作文
那人那事吃饭的队伍,排得很挤很长,宛若一条缓缓爬行的小虫,总也走不上前。我轻叹一口气,心中直抱怨,还是等待。透过前面拥挤的人头,隐约可以看到那似乎寄托着某种希望的门帘。瞬间,我能够看到门帘被无意识地掀开,然后又无意识地带着后面一个同学的抱怨落下,肚子饿了!由他去吧……,在同学们蹒跚的步履中!二楼餐厅标志性的门帘出现在眼前,我伸手去撑开它。抬头,猛然发现前面的女生正小心翼翼地为我撑着那透明的门帘。往日简单的细节此刻定格成一幅图画,无比清晰地放大在我面前。连普通的门帘也煞是可爱,她才轻轻放下手中的门帘。伴随着明媚的笑容转过身,此刻,她的背影是那么的赏心悦目。我慢慢走在她身后。暗自揣度?温柔?仿佛每一个词都很贴切?但又不能完美地表现她的好?渐渐地,我习惯了那女生明媚的笑容!习惯了她为我轻撑门帘的图景,习惯了我们对视时心照不宣的嘴角上扬……再后来,前面的女生换成了一个高个子男生,她悄悄地退出了我的视线,我还不知她的芳名呢,我只能怀着一份淡淡的温馨。默默地念着她伴我走过的那段甜美时光?又是一个午餐时间,我慢慢走在楼梯上。目光直直地盯着门帘,我一直期待着能够看到她的身影,她真的出现了。
3.作文《那天,那人,那事》记叙文,怎么写。
我迈着沉重的步子走在回家的路上,黑黑的脚印印在白色的雪上,走过一棵又一棵的枯树,踏过一片又一片的死草,心情非常坏,恨不得世界上没有考试,没有一个个不理想的成绩,我慢慢的走着,心里在想怎么和妈妈交代,妈妈会不会生气的对我破口大骂,想着想着,不由自主的留下不争气的泪……到家了,我烦躁的开了门,家里静悄悄的,妈妈不在家,我把书包和试卷扔在一旁,一下瘫在了软软的沙发上,失声痛哭起来。哭了许久,沙发湿了,我的眼睛又红又肿,竟睡着了。妈妈回来了,她看了看我丢在一旁的试卷,又坐在我身边,把我抱在她怀里,看着妈妈搂了搂我,又摸了摸我的额头,我就越来越觉得我对不起她了,顽皮的泪珠又跑了出来,妈妈擦了擦我的眼泪,轻轻地对我说:宝贝“虽然现在是寒冷的冬天,那属于你的春天就会来临,即使你跌倒了一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