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那样温柔,那样善解人意,你却从来未曾表现出为,你从来不喜欢与大家分享你的痛苦,只分享你的幸福。每当我失败时,受到挫折时,总是那张无比温柔的人轻轻地安慰我,使我的心情变是舒畅,你永远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夏子。运动会总算到来了,我每天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是盼来了。我是做足了准备,我抱着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态度,好似我已经是第一名了一样。运动会开始的前几天,我每天早晨、中午、晚上都去跑步,在运动会的前一天晚上我兴奋地睡不着,我想夏子也和我一样吧,于是我便拨通了她的电话,向对方诉说着明天的打算,每次有什么重大活动时,我们就会如此。我早早的起床,去找夏子,我在楼下吆喝一声,她便下楼来,她总是带着着甜甜的微笑,心里似乎装着一桩美事要与人分享,眼神是那样的温柔,就是这样一张温柔的脸,让我一直珍藏在内心……“请迅速到检验处去报名!我兴高采烈地去参加,在枪声响起时我就在第一名,我很高兴自己抢到了一个好位置,好高兴呐,50米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