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我很喜欢到隔壁老爷爷的桃花园,老爷爷的桃花总是开得十分鲜艳。我看见园子没锁门,就偷偷地钻进去。十几棵桃花树展现在眼前,忽然,我听见有哭泣声,便顺着声音去寻找。原来是老爷爷的哭声呀,那声音中流露着几分悲伤,我躲在树后,静静地倾听着一位孤独老人内心的话语,老人边用颤抖的声音说:我的儿女们都去外面闯世界了,只剩下我一个呜呜说着,爷爷又用铲子把泥铲平。我正想看看爷爷,他就刚好走了出来。连忙擦擦湿润的眼睛,说:快进屋去,快下雨了。发现爷爷偷偷的擦了眼睛,又装出高兴的样子,我突然觉察到爷爷的背影似乎变的苍茫了,他好象想隐瞒着什么。故乡的梅花又开了,但是那位桃花园的老爷爷却走了QYE禾苗祝福站那一次后,老爷爷对我更好了。他不仅常带我去他那心爱的桃花园,在那讲故事、说历史对我就像是孙子一般好。QYE禾苗祝福站不到一个月,我离开了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