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作文200字小狗:关于羊的作文200字左右
一个故事看穿了许多人傍晚,一只羊独自在山坡上玩,突然从树木中窜出一只狼来,要吃羊,羊跳起来,拼命用角抵抗,并大声向朋友们求救。牛在树丛中向这个地方望了一眼,跑走了;马低头一看,一溜烟跑了;驴停下脚步,悄悄溜下山坡;发现是狼,冲下山坡;兔子一听更是箭一般离去。山下的狗听见羊的呼喊,急忙奔上坡来,从草丛中闪出,一下咬住了狼的脖子,狼疼得直叫唤,惶逃走了。牛说:我的角可以剜出狼的肠子。马说:我的蹄子能踢碎狼的脑袋。驴说:我一声吼叫,吓破狼的胆。猪说:就让它摔下山去。兔子说:你怎么不告诉我,我跑得快,在这闹嚷嚷的一群中,唯独没有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