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0百字作文老师的教鞭
老师的教鞭一直是指引我走向正确道路的明灯。小学的数学老师说,不能称教鞭为“它就是指引我们走向正确轨道的好伴侣。不记得班主任的教鞭第一次落在我手心是什么时候,是因为什么事情。或许这两年来做了太多的错事,自己都不记得了吧,班里有好多同学都不穿校裤。班主任提醒过,可这件事情谁都没有放在心上,班主任对此事进行了修理。好多同学都挨打了,我意识到自己错了。为了不再影响班风和挨打,我就没再穿过小脚裤去学校,班里盛行玩扑克牌。结果是班主任的教鞭由于我的掌心进行了亲密接触,当教鞭重重落在我手心时。我一直忍着。不能让眼泪掉下来,我一直擦拭着眼泪,控制自己不哭出声,班主任见状,笑了一下说。许箐大概还没有这么痛过吧,为什么哭啊“我收拾了一下心情?拖着长长的哭腔说,因为自己做错了事?不仅惹老师生气了”还因此挨了罚,本来是打算说很痛“诚意不够啊。弄不好还会再挨罚”话说回来,我都不敢再碰扑克牌了,怎么可能会忘记那天下午我的手心肿了一下午,我更不可能忘记第一次挨数学老师的教鞭,只是因为一次作业没完成。原本慈祥幽默的数学老师第一次露出了他狮子座的真面目,差遣了一位同学以光速到年段室拿来了,看前面的同学挨打的表情好像没什么?以为不会很疼。轮到我的时候“老师加大了力度”我上辈子跟你有仇是吧。结果我趴在桌子上哭了一节课。洪雅云传来纸条?没事吧!很不服气?我还没被打过。连父母都没有,真的很痛啊:她说“数学老师打的超痛?我第一次被他打哭的好惨。我讨厌这个老师。不过也是经过这件事情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