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进教室就发现,我们的数学老师果然换了。阴沉沉的脸上,没有一丝笑模样。妈呀,一定是个厉害茬,说不定比原来的那位女老师还要厉害呢。原先教我们的那位女老师,对我们就没个好脸色,常说我是个“榆木疙瘩脑袋!看来以后的日子更难过了”我把自己的心思跟在六年级念书的哥哥一讲,哥哥倒挺好性儿,要跟我去瞧瞧,一进教室,正和学习委员唠嗑呢——就是唠嗑”脸色也冷冰冰的,哥哥并没有往前凑和,只是把放在讲桌前的那根教鞭拿在手里端详了一番……,我看他未必像你想象那样!你就放心上课吧,走出门外!哥哥悄声地跟我说”随后就进了他们班的教室,哥哥的教室就在我们班隔壁。上课铃响了,皮鞋声。室内好静”瞅着他都像耗子见猫一样“的教学方法有点特殊“看他个子挺高”他先用教鞭轻轻地点着题上的关键词语。唰,小胳膊就举起一大片”还是用教鞭轻轻地指点着。就像对待一块纸包着的糖块,直到揭最后一层透明纸,这一招真行。榆木脑袋,心里真有说不出的喜悦……下课了”一见到哥哥,我立刻故弄玄虚地对他说,我们这位新老师可厉害了“哥哥却微微一笑,别懵我了!你们这位数学老师,是个脾气柔和的人:我愣愣地望着他那自命不凡的样子“又问!那‘啪啪’地敲黑板声我头一次听不见了。你不常跟我说,以前教你们的那位女老师一学期就敲折了4根教鞭吗:哥哥又对我神秘地一笑?说”你再去细瞧瞧这位新老师的教鞭?这时室内不少学生正围着那位,冷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