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200字
我喜欢的小动物,最喜欢的小动物要数我家的那条小黑狗了。我家的小黑狗可逗人喜欢啦!眼睛上面有两个白点,颇像两颗白色珠子。头上和大腿上的毛很长,直楞楞的耳朵,好象时刻在倾听着周围有什么动静。又粗又长的扫帚尾巴不时摇摆着,更逗人的是它总翘着潮湿的鼻子向着我,像一个生病的孩子,看起来似乎很可怜,我知道它很想和我玩。小黑狗的性情很温顺,它好像很理解我。它就静静地蹲在我身边一动也不动,似乎想陪我度过那难过的时间;我高兴的时候,它就会围着我跑来跑去,汪汪汪“很讨人喜欢,小狗的经历危险也有几次。第一次是掉进了河里。幸好被人发现拉了上来,喂给它吃药,幸好也被及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