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动物走向灭绝作文200字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应该保护它,我们拥有了这个世界,为什么不能让动物们和我们人类一起共同生存在这个世界上?世界上已有很多的动物已经灭绝于我们人类之手,终年无忧无虑的生活在北美大陆上,每到迁徙的季节,它们成千上万遮天蔽日。当欧洲人刚踏上北美大陆时,可是欧洲人来到这里之后,开始遭到他们大规模的围猎。旅鸽也就一步步走向了灭绝。当时鸽肉在市场上轻易买到,密执安州一个季节里就捕获了750万只旅鸽。有人一天便杀了500只。他们把这些罪恶一一记录下来——那是他们比赛的成绩。甚至有人想出这样的方法——把一只旅鸽的眼睛缝上,绑在树枝上,张开罗网。它的同伴们闻讯赶来,一次就能捉到上千只。这个方法一定传播得很广。1900年野生灭绝;1914年在美国华盛顿国家博物馆的展厅里,尖尖的尾巴,但它永远告别了蓝天自云。它再也不能动,不能吃东西了。这是世界上最后一只旅鸽,是怎样的捕杀它的同类,如果我们人类再不制止,生态就会不平衡,世界的资源就循环,我们人类也会灭绝。虽然有些动物会伤害我们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