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突然的瞬间,发现自己的身体与灵魂分离了好多时日。回头看看现在,从一次又一次的考试中走出来居然会产生树叶回归泥土的坦然。随着年龄默默的增长,我似乎变得越来越世俗。但现在看来,这才意味着长大。从前的自己时刻都怀揣这样那样的梦想,然而现实总回把我从飘逸的幻想中叫回来,别太天真了,童话和小说不是生活。这种无奈我们自始至终都在被迫承受着,人若活着,就应该快乐。漫漫人生路将会走得见新而疲惫。人生人生,便应该担心。迢迢事业路将会寻得寂寞而孤独。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的生活离不开书,瓦特的蒸汽机就无法飞速地转动:更别说工业革命地爆发,居里夫人将无法发现镭的存在,那么也就没有今天反射性物质对癌症等疾病的治疗,如果没有书;书对我们是多么重要,我下面就给大家讲一个关于读书改变命运的故事吧,美国以前的总统林肯小时候家庭非常贫穷。由于他的家庭环境太贫穷:迫于生活,父亲没有办法供他读书,他连一年级也没有毕业,他每天跟着父亲一起在西部荒原上开垦、劳动,林肯自幼勤奋好学。一有机会就向别人请教。由于没有钱买书,向富裕的人家借书来看,他放牛、砍柴、挖地时怀里总是抱着一本书,一边啃着粗硬冰凉的面包,一边津津有味地看书,常读书读到深夜也不肯上床睡觉。林肯不断地读书,不断吸收书中的精华。最后成为了美国第十六人总统,现在你们知道了吧。读书不仅可以丰富我们的课余时间,让我们学到更多知识,有些同学可能会说。
6.一、论文题目() 1.请就经济应用文写作这门课,写一篇学习总结。字数不少于1200字。 这个可以帮
在正式动笔之前,要对文章进行通盘思考,检查一下各项准备工作是否已完全就绪,要明确主题,主题是文章的统帅。动笔之前必须想得到十分清楚,清人刘熙载说。凡作一篇文:其用意俱可以一言蔽之“约之则为一言。(《艺概》)作者要想一想,自己文章的主题能否用一句话来概括。主题不明”是绝对不能动手写文的,是理清思路,思路是人订]思想前进的脉络、轨道。动笔之前。对怎样提出问题,怎样分析问题。怎样解决问题,都要想清楚,立定格局,就是全文的间架、大纲、轮廓。在动笔之前先把它想好“如全文分几部分,先说什么“从头至尾都应有个大致的设想,把需要的材料准备好,将各种事实、数据、引文等找来放在手头,以免到用时再去寻找,打断思路。安排好写作时间、地点,写作要有相对集中的时间,比较安静的环境,才能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地完成毕业论文写作任务。古人说,袖手于前。方能疾书于后,鲁迅也曾说,静观默察。一挥而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7.请问2014年江西公务员考试大作文要求1000至1200字数,只写了850多,要扣分吗?
2014江西省公务员考试申论大作文要求“XX字到XX字之间”已明确规定了字数区间,只能在规定区间内、在上下限两端选取一个作答字数。1000字到1200字之间”实际作答1100字符合要求,1001字或1199字均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