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成功最关键的不是肉体上的健康,而是心理上的强大。提高心理素质,职业教育汽车技能大赛二级维护和四轮定位项目的比赛,通过5个多月的比赛训练过程的洗礼,使我感同深受的就是在个人心理素质上的提高。做事毛手毛脚的,动作做得不规范,后来通过指导老师孙兵凡的不断指导纠正,变得不那么心急火僚了,放慢了节奏,提高了动作的专业性和美观性,不断的在训练中总结,能够静下心来去完成整个流程,充分的把自己投入到比赛训练的状态中去,充分的去享受训练的过程。人生活在社会这个大环境下,总会遇到和你对抗的人,这个时候首先要学会忍耐,不过这个忍耐是有限度的,不能永远的去宽容对方,把别人对你的不好一次一次的给他攒起来,然后找到机会一次全部还给他,让他翻不了身,让他后悔当初是那样对你的。永远少不了,社会是条生物链,我们应当避而远之,想想它们的可悲,整天挖空心思的算计别人,还损人不利已,始终相信上苍是公正的。
3.海拔1200米,可以写作: 1200米 对的还是错的?为什么?
2000米-1200米=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