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爱我的学校高中演讲稿120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代表XXX班全体同学做这次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校园》。希望白鸽自由翱翔。老师和父母的心一样,希望我们健康成长。树木茂盛的日子我们走进新校园这个快乐的地方,在平安校园愉快歌唱;树木茂盛的日子我们遨游在新校园这个知识的海洋,和老师一起编织梦想;树木茂盛的日子我们愿意用心情的音符,去谱写和谐新校园的欢快乐章。我们的新校园美丽、和谐。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大地,降临校园时,尽情地享受难于形容的惬意,快乐地吟唱诗词美文。在优美的环境里,新校园里的一切显得那么明快,那种收获知识时的喜悦,更成为一种激励我进取的力量。被阳光照得闪亮的窗里,奏出了我们跨世纪一代的心声。勤奋博学、进取争先,成为我们德茂中学每一个学生的追求。我爱新校园的美丽。我爱那书声琅琅的教室,爱那广阔的操场,我更爱母亲般的老师和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我爱新校园的和谐。和谐是我国传统文化中具有代表性的观念,实现和谐,是古往今来人类孜孜以求的美好理想和愿望。而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也将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我爱新校园里敬爱的老师们。是老师给了我们文化知识的启迪。老师给了我们知识的雨露,珍惜老师的付出,尊重老师的劳动,师生互敬互爱,为我们提供了和谐的学习环境。我爱新校园里的可爱同学们,关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让他们感受到和谐校园的温馨。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换另一颗真诚的心,让我们感受到和谐的人际关系。我爱新校园里良好的学风,我们要倡导一种蓬勃向上的团队作风,一种脚踏实地的学习精神。将学风建设的目标指向,理想、团结、自强、成材,一种团结奋进的班风和刻苦勤奋的学风能促使个人在良好的环境中成长“好的校风如春风化雨”不声不响地吸引每个学子奋勇向前。为了理想而努力拼搏。校风积极向上,和我们一起打造了和谐的教育氛围,我爱新校园里多彩的校园文化。校园文化是一种氛围、一种精神,校园文化建设可以极大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校园文化是一所学校综合实力的反映。同学之间相互信任、坦诚相待、说实话、做实事。用诚实和实力给自己和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作风严谨、文明。帮我们创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