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我的祖国1200字
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我们应该因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为此而感到骄傲,我坚信只有心系祖国!才会健康成长”我会唱的第一首歌是《我爱北京天安门》……从那时起”稚嫩的心啊,就一心向着祖国妈妈“时时充满欢乐,中华的历史告诫我们,没有祖国,是我们最亲最爱的妈妈,我们的祖国历史悠久,在世界民族林中巍然屹立,我们的民族精神就是精神就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是光照千秋的高尚情操,而人类的精神世界好比是一座高不可攀的高山,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就是做一个攀登者去攀登这座高山。因为山的顶峰有着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中这样说道,中国的未来就属于我们,辉煌的成就已是过去,要想心系祖国。我们应该从小树立起爱国精神”毛泽东主席主张学习要有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目标。有的人学习看起来是努力的,但是目的却是为了自己将来的穿衣吃饭,我们应该时刻寻求救国救民的真理。为了改造国家和社会而发奋学习,努力健康成长,才能为祖国做出贡献,心系祖国然后要确立一个远大的志向,树立和培育正确的理想信念,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要立志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把祖国建设成为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的国家。我们要珍惜和抓紧童年的每一秒,抓紧锻炼身体培养高尚道德,把自己的学习、成长同中国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同祖国的繁荣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为祖国建设振兴中华做准备,少先队员要行队礼,不是少先队员的同学要行注目礼,平时日常生活中要爱护红领巾,应该为自己是少先队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在学校里要戴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