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动蚂蚁作文200字:观察蚂蚁的作文200字左右
昨天下午,我做完作业,就去墙角边观察蚂蚁了。 我发现蚂蚁头上有一对细小长的触角;两只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尾巴;六只细小的脚,可爱极了! 后来,我看见一群蚂蚁排正整整齐齐的队伍,离一些大米越来越近,我想:恶作剧一下吧,好让我知道它们想干什么。于是,我用脚狠狠的把一只蚂蚁踩死,然后把死蚂蚁扔在蚂蚁群中,这一下,蚂蚁有的乱作一团,有的好象失去了主将的兵一样,乱窜。 我去问妈妈,妈妈说不知道。第二天,上午第三节课后,我去问科学老师这是为什么呢?科学老师说:“这是蚂蚁的信息。“哦,原来是这样啊,难怪!”我恍然大悟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