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我非常好,我很喜欢他们,也很感激他们。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发起了高烧,爸爸妈妈忙着给我倒水、找药、量体温,非常着急。可我喝了药后还是不见好转,爸爸果断地送我去了医院。到了那里打上吊瓶,我的高烧慢慢的就退下来了,打完后,已是半夜三点多了,爸爸妈妈也累得精疲力尽了。啊,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爸爸妈妈平时很关心我,每当我放学回家时,他们就问我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上课认真听讲了吗?仔细做作业了吗?之类的话。我每次都会津津有味地讲着学校里发生的各种有趣的事,讲着我怎样听讲、做作业。啊,爸爸妈妈,我喜欢你们!  每当我考试考好了的时候,表扬和鼓励就雨点般地落在我身上。可当我考得不好时,爸爸妈妈也没有责骂我,只是帮我分析做错了的题,让我总结教训,虚心向考好了的同学请教、学习。啊,爸爸妈妈,我感激你们!  爸爸妈妈在我学习之余,也给我报了许多兴趣班,比如:英语、舞蹈、数奥、美术、书法、合唱等等。虽然有时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可我还是从心底里知道,父母给我报这么多兴趣班都是为了我好,让我将来多才多艺。啊,爸爸妈妈,我理解你们!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从今天起,我要更加听您们的话,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报答您们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