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我非常好,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有一天晚上,爸爸妈妈忙着给我倒水、找药、量体温,非常着急。可我喝了药后还是不见好转,爸爸果断地送我去了医院。我的高烧慢慢的就退下来了,爸爸妈妈也累得精疲力尽了。 爸爸妈妈平时很关心我,每当我放学回家时,他们就问我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上课认真听讲了吗?仔细做作业了吗?我每次都会津津有味地讲着学校里发生的各种有趣的事,讲着我怎样听讲、做作业。我喜欢你们! 每当我考试考好了的时候,表扬和鼓励就雨点般地落在我身上。可当我考得不好时,爸爸妈妈也没有责骂我,只是帮我分析做错了的题,虚心向考好了的同学请教、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