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老师作文200字左右
我的老师名叫代丽娟,她是我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微微胖。她心情好高兴的时候,眉毛会翘起来,生气的时候,就会紧皱眉头,我的老师有时温柔有时严厉,温柔时是:我被高年级的大哥哥撞倒哭了,我告诉了老师,她温柔的提醒我下一回避开他们要小心点。严厉时是:同学们在课堂上乱糟糟的,老师进班级大声在讲台上喊:再训了说话的同学”
【我的老师】我有许多的老师,其中最疼我们的是班主任李老师。李老师比我妈妈大一点,每天晚上都认真备课,经常很晚才睡。李老师非常漂亮,时不时脸上会露出微笑。她非常疼爱我们。我的同学不小心把脚摔流血了,李老师非常着急,便亲自把那个同学扶到医务室,李老师的行为,李老师非常严肃。一个同学正在课桌下津津有味的玩耍着玩具,老师瞪了他一眼,他便放下玩具和我们一起专心致志的听讲。那个同学又拿起玩具,认真的玩耍起来。老师怒发冲冠,大声说到:老师又津津有味地讲起课来”老师教训了他一顿。他上课认真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