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我们的老师优美的上课铃伴随着老师优雅的脚步声。老师总是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显得她那么和蔼可亲。当哪个同学在课上低声细语时,老师从不当众严厉批评,而是用和善的目光安详地看着那个同学。我总在上课时端详老师的眼睛,流露着温柔的光彩,鼻梁上架着副眼镜,显得神秘而又深不可测;当老师的目光与我的目光相碰时,我便赶紧低下头或眺望远处。我喜欢老师笑,不论是浅笑,只要一笑,那双眼睛里朦朦胧胧有闪烁的星光,使老师的脸面神采飞扬。老师便会露出欣慰的笑。老师有时像个小孩子,时不时在课堂上讲一些笑话或故事,并做各种搞笑的动作,引得全班同学捧腹大笑。老师为了让我们写好这篇作文,竟表演起“使我们明白作文要有鲜明的突出,你瞧老师那束着光泽的黑色橡皮筋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