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叙事片段200:父爱如山作文叙事片段200字
父爱如歌我是一只小鸟,而爸爸的爱是天空,我飞翔在父爱的关怀中。而爸爸的爱是海洋,我游弋在父爱的温馨中。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教师,但在我眼里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记得有一年严冬,我上学少穿了一件棉袄,冻得我直哆嗦,我搓着手心里后悔没听妈妈的话。这时听吴微微说:我走出教室!只见爸爸微笑着”手里拿着一件棉袄,身上暖和了”心里更是暖洋洋的。爸爸说,我笑着使劲地点了点头,回到家里“妈妈听说我上学少穿了一件棉袄”狠狠的训斥了我一顿。爸爸笑着走过来,小孩子不懂事,算了吧,我感激的看着爸爸,爸爸用宽容教育了我“我在外面闯了祸还对妈妈撒慌。妈妈的批评让我脸红”我流下了悔恨的泪水,爸爸见了急忙给我擦干眼泪。并对妈妈说,打骂孩子不是最好的教育方法,要给他们讲道理。毕竟还是小孩子嘛,爸爸有给我讲了好多道理,让我心悦诚服的认了错:知道了要感恩父母,我会父母劳累的时候递上一杯热茶。吃完了饭。爸爸妈妈休息”我有一个好爸爸。他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爱,我在爱中成长。心中亮着一盏感恩的灯;照亮我的人生路,父亲 记得前些天,你告诉我。一个15岁的女孩被埋在废墟里,女孩的父亲独自一人用了11个小时救出了女孩。女孩被救出后,紧紧地和父亲抱在一起,说的第一句话是!以后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父女俩儿吵了一架,我感动了“一股感激之情涌上心头,记得。讲故事给我听,在睡梦中开心地笑了,开口说的第一句话是,重复地说着,你牵着我。教我学走路:你放开我的小手“看着我蹒跚的脚步”欣慰的笑了,学会了走路”很怕吃药,因为不吃药,我哭得好伤心,你心疼了。买了一个变形金刚送给我,开心的笑了,却好久都不和你说话。你牵着我去学校,路上你说,要乖乖的听话,常常受老师表扬,说我很听话。告诉我认真学习,广交朋友。你怕我跟不上,可我陪我复习“我报答你,复习是总想逃避。总想玩耍”你很高兴,鼓励我再接再厉,一眨眼,再看您——头上已爬上了许多银丝,可是你的爱却依然不会苍老。你的爱就像一道五彩光晕,罩在我的身边“默默的给我力量”可能有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