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不由己。每天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老师要求我们一心攻读,父母强迫我们与“酣梦刚醒,我翻身下床,一日之计在于晨“穿衣,洗脸,抓起书包,冲出家门,算了,6∶10我走在大街上,无心看风景。马不停蹄,梦牵魂绕!累死我了。迅速准备好学习用品,然后快步走向教室。7∶30预备铃刚响,我们可敬的老师早就等待在教室门口。起立,迫不及待地上课了。老师讲得真精彩“可惜我听不懂”8∶20下课了,呼啦啦倒下一大片。抓紧时间睡。11∶00老师讲得兴致勃勃。现在才知道什么叫饿,11∶20下课铃终于响了!请大家注意,我再补充一点非常重要的内容,我仿佛跌进了万丈深渊。我们像百米冲刺奔向食堂,一拥而上。我不让你。12∶30继续学习”我强打精神,快加班,拿起笔来写,写作业。3∶30音乐课!这节课给你们自由复习,顿时!教室里传出了杂七杂八的读书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