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难熬的一天作文400字
明天要开家长会,请务必与家长说一声明天3,同学们尖叫起来”个个愁眉苦脸“看到同学们有的做着大无畏的样子,有的耷拉着脑袋。没精打采的对于平时都表现不错的我来说,这次家长会没有多大的风波;可谁知中午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现在突然来了一场数学小测验。我只感觉头昏眼花,好像一不留神就会倒头睡下去,没想到真的出问题了,两道填空题的单位不一样我都没看见,无情的老师在我那试卷上打了两个大叉叉。试卷发到我手中——88分,这一张试卷犹如晴天霹雳,我犹如霜打的茄子——焉了,20分家长陆陆续续地进校园了……一小时过后,爸爸带着我回家了。我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爸爸的脸上仍然带着微笑,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笑里藏刀吗,低声地问父亲,爸爸?老师在会议上怎么说我的,爸爸依然笑着:说“老师说你各方面都很好,但不能骄傲?我听后心中的一块”终于落地了:家长会真会折磨人”难熬的一上午当我踏进校门的时候“我知道世界末日到了”主任用大喇叭说”"请各位老师分发试卷."我明显地感觉到主任说一个字,我的心就跳一次第二次铃响过后!同学们纷纷拿起笔来!我拿起笔认真地写起来,碰到难题就留着,写完了再思考,老师告诉我们还有十几分钟,我一听,慌了神,我还有六个空没写呢我脑子里萌生出一个念头--抄,我后面是一个聪明的女同学,这可是瞌睡碰上枕头了,我心里暗喜我坐在第5桌,真是天助我也,我把一张纸条夹在改正带里,放到那女同学桌上,她把改正带还给了我,我拿出纸条,只有我写的问题妈呀!她没看到我瞄了一眼监考老师,老师的眼睛总是盯着我们,我感觉眼眶有点热."还有一点时间,抓紧检查."老师一边说一边向我们走来。
3.难熬的日子却遇到坚强的你作文?
无非就是自己遇到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