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就开始大声地喊:她的唠叨又开始了,第二次喊你了,再不起来,我多喜欢我温暖的被窝啊,我大声抗议!妈妈的唠叨如倾盆大雨一样到来!你说你睡眠不足“昨天晚上催你睡觉你不睡!早晨你又不起床”钱雨佳这个时候都已经早读了半个小时了。快点起床,我只好赶快爬起来,我的被窝,接着妈妈又开始唠叨起来,快点洗脸刷牙。我来帮你梳头,我要嫌她梳头梳得手重”那她的唠叨又开始了,嫌我梳得不好“妈妈“可真唠叨啊,我说。妈妈送我到校门口,还不忘记唠叨一句,上课认真听讲,我总算结束了今天早晨的唠叨课程了,妈妈也会唠叨半天”我边做作业边吃糖,妈妈看见了说,你明明知道吃糖对牙齿不好,你还要吃糖!我正想解释呢”可是妈妈又说。吃糖对眼睛也不好,做作业的时候不要吃东西,还不赶紧吐了:我小声地嘟囔着”心里可舍不得把糖吐了,妈妈听见了说。你还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