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一本写不完的书,母爱就像春天的雨露,悄悄地滋润你心,在心灵的深处生根发芽。它伴着成长的一点一滴,这是需要用心去感觉的。母爱也像夏日的海风,微微地吹动你心,它给你精神上的安慰于亲切的关怀。洗去了一切烦恼与哀愁。母爱还像深秋夜空的一轮明月,安静而不孤单。使你并不感到孤单。在黑夜的幕布中,射出一道关切的月光照在你的身上,母爱更像寒冬中的一个暖炉,那是温暖的爱,当炉火映照在你的脸庞,你是否感到了温暖与关爱?那是世间最伟大、最有力量的爱,生活处处有母爱。母爱是清晨的一杯热水;是回家后的一句问候;当西边的晚霞渐渐褪去,母爱却从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