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作文《妈妈我想对你说》450字
是我温暖的大棚,是我遮风挡雨的大树。您对我的关爱无处不在,我想对你说……妈妈,还记得吗?几年前我生病的那次经历吗?那天夜里,下着倾盆大雨,我发着高烧,是你冒着大雨,用您那瘦弱的背把我背到了医院,您用极其温柔的声音对我说:女儿“给了我安慰”妈妈您还记得吗,我小时候特别怕雷的事吗。那是发生在一个夜晚?天空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天色十分阴暗,大地笼罩在一片沉闷之中,暮色开始四合,大地变得越来越昏暗。的雨声依然未停“反而下得更大了”雨声伴随着阵阵的风声吹得窗户发出,噼里啪啦。我小心地走到窗台想去关那淘气的窗户”突然。天边出现了闪电,的雷声吓得我急忙跑到床上,我把被子盖在身上不敢探出头“我的心里越想越怕”什么妖魔鬼怪的样子都浮现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