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妈妈我想对你说的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每次唱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我就会想我和蔼可亲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位平凡的妈妈,只是默默地为家里做“妈妈是一位家庭主妇。学校外的我正焦急地等待着妈妈,妈妈来了。在回家的路上,妈妈一直把伞往我这里靠?大豆般的雨打在妈妈的衣服和脸上”我正在拼命的复习,为明天的期末考做好准备。这时候妈妈正端着一杯热牛奶走进了我的房间”我大声地说:就这样我把无名火撒在了妈妈的身上,妈妈刚开始只一惊”后面便用亲切的口吻说。好好复习早点睡吧:明天才会有精神考试“说完轻轻走出去关上门,那天晚上十一点才睡?我打开门才发现妈妈在我的门口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