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elody5精选作文: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从小至今,为我有太多太多的委屈·自豪的事。却总不愿意和你说;应为在我心里,你一直是一个最爱唠叨的妈妈。今天我想和你说说心里话,小时候,我被你和爸爸从宠坏了。常常和你们顶嘴。你说是好的东西,我偏说不好;你说不好的东西,我偏说好,总是处处和您对着干。在我认为,你们总是不承认你们的错误,也要把责任推给我的身上。可你曾想过当不是我的错,你却喋喋不休的骂我,唠叨的时候!我会是什么感受?你和奶奶相处不好时·你们就互相争执。我说:奶奶是有点不好,你就又开始骂我了。到了奶奶家,奶奶又说你的不好,我又得安慰奶奶。正当你们正为一件小事而争执的时候。你们可曾想过我的感受、一边是生我养我的母亲,一边是十分爱我的奶奶,我也有不对的地方,如在学校不好好学习还做诡辩被:我会错,可我也会改,我希望你也会改!或许你看完这篇文章!会边笑边说你的苦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