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场景200字:有关场面描写的片段(200字)
1.有关场面描写的片段(200字)
比赛紧张极了。有的把球拍的高,有的把球拍的低,有的不留神把球拍到了别人脚底下,引起了小伙伴们一阵欢笑声。小芳同学蹲着拍,把球拍得矮矮的。随着计数员大声报数”她全神贯注,眼睛盯着上下跳动的皮球,头上渗出了汗珠,她脚下一滑,坐在了地上,那球也一下子蹦得老高,正当同学们为她捏了一把汗的时候。她猛得又站起身来,用手继续拍球,计数员的报数声越来越响亮“围观的同学不时地发出喝彩声和欢笑声”这时裁判员大喊一声,停。一场精彩的比赛结束了:风筝比赛开始了!五颜六色的风筝争先恐后地飞上瓦蓝的天空”风筝的式样可真多:蜻蜓”金鱼”蝴蝶”……它们在空中各显神通“使人目不暇接”你瞧那翩翩起舞的“多艳丽,它好像在骄傲地说。蝴蝶中间我是王“我的美丽谁也比不上”你看那猴王,孙悟空:多神气“手举金箍棒,两眼烁烁放金光。王卫民扎的”黄马褂,放得最高,他沉着、冷静,时而慢慢向后退。时而使劲向后拉,风筝好像领会了主人参加比赛的心情:越飞越带劲“突然。窗外风声大作,狂风碰撞着窗,发出呜呜的响声。如同一头野兽的低吼,绵长而凄异。令人心烦意乱:我放下手中的书,倚窗而望,原先追逐嬉戏的白云已消失无踪,是沉厚阴郁的乌云,莫非是它们不小心掉入了老天爷的墨缸,染了一身墨。天色越发昏暗了,乌云已经把太阳完全遮住,越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