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许多人不加思索的认可”一片叶子的飘下真的能代表秋天的到来吗,一片叶子的落下未必就是秋天?一片叶子落下可以是小鸟的踩踏,这种种原因就可以无条件的否定,一叶落知天下秋。只是叶子的表面。而它落下的含义“我主要是为了说明一片叶子的落下其实并不代表什么,千万不要被四季规律蒙蔽了双眼?都有别人想不到的一面,一个全球都认识的人,在一个完全无声的黑暗世界里。她有着珍爱生命、乐观看待的坚强信念。不向命运屈服,这种精神造就了他的辉煌,叶子,落下代表着失明和聋哑,但并没有因此而进入秋天--放弃。那年汶川地震突然袭击。无情的夺去了许多人的生命“对于我国的经济造成巨大的损失”奥运会即将在我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