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第一次学会拿筷子作文二百字
我第一次用筷子这件事我记得最清楚。我们正在吃午饭,正吃的起劲,幼儿园阿姨突然在我们吃饭的时候说:明天我们就开始使用筷子了,大家晚上回家好好学哦,明天就没有勺子用了!我没在意。我以为用筷子是件很简单的事情”回到家里,我把阿姨的话跟妈妈重复了一遍。妈妈教我用筷子,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筷子拿起来,拿起来还不会用,手指头总是用错,把这件事忘了,早上喝牛奶,上午上课,突然想起中午吃米饭,得用筷子,我实在饿的不行了,准备向阿姨要筷子,又怕阿姨惩罚我?阿姨向我这面走来,我一着急,拿起筷子就吃饭,我能用左右手拿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