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假期生活 50字作文
经历了两个多月的学习生活和最后的“属于我的假期生活即将来临,至少在我走出最后一科的考场时。沉重了两个月的心忽然放松下来,我找回了轻松快乐的自己,不会有人因为你迟些起床而喋喋不休,不会有人因为你随意的穿着而皱眉,不会有人因为你翻看小说而厉声呵斥,不会有人因为你一边听歌一边写作业而气愤的扯下你的耳机,与朋友漫步在大街小巷,寻找着远离喧嚣的自然与纯净,与同学在公园中追逐。让笑声荡漾进心田。
盼望已久的假期终于来了,告别了一个学期的紧张学习,终于可以轻轻松松的休息一下,睡个懒觉了。不知不觉卧室里透过一缕阳光。随着一声哈欠我从梦中醒来”伸伸懒腰。睁开朦胧的双眼,懒洋洋的穿上衣服。吃完饭后。帮着妈妈端下餐具,倚在墙上看起了《喜羊羊与灰太狼》,我听见外面吵吵嚷嚷的。我出门一看,原来是我远在甘肃的阿姨来了,带着她的宝宝和牛牛,宝宝已经上一年级了,比走的时候已经长高了以大截,我马上来了精神头,连忙请她们进来坐下,坐下之后。一会蹦来蹦去,还和我玩起了捉迷藏,玩着玩着他往后倒。一不小心倒到了盆上,你想要洗澡澡也不至于这么着急吧“我带你洗澡去,这个小牛牛洗澡也不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