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暑假生活200字作文
暑假生活如白驹过隙,虽说这次的暑假与往年大同小异,已准备的旅游计划取消了,  水汪汪甜蜜蜜的课外书积累   课外书积累就如西瓜一样,在酷暑难熬的情况下,西瓜是最能解渴的,吃一口,清凉甜蜜,沁人心脾,能滋润人的心田。课外书积累能培养人的意志力,如果坚持下去可以丰富语言,为写作打基础,你也会品尝到成功的甜蜜。  亮晶晶水灵灵的英语   又凉又甜的西瓜是妈妈的最爱,而晶莹剔透,如同珍珠般的马奶子葡萄最能让我陶醉。在炎炎烈日的盛夏,顺手拿一颗冰葡萄,放进嘴里吮吸,那甜蜜的汁液立刻湿润我干渴的喉咙,顿觉回味悠长。学校学习的确有同感。轻松的教学氛围,在游戏中学习,在甜蜜中成长,真是其乐无穷!  秘密花园式的数学     学数学虽然有些苦涩,就等于你闯进了秘密花园,在里面尽情感受大自然的魔力,享受花的芬芳,爱的甜蜜,就好像喝中药一般,苦涩之后,等待的是温馨。    愉快的逛街     逛街好比吃冰激凌。漫步街头,看到中意的衣服,好吃的东西,你会禁不住掏腰包,冰激凌吃后十分“但也要适可而止哟,上网查资料,聊QQ好似吃炸鸡腿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