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勤劳的妈妈200字片段
我的妈妈非常勤劳,整天闲不住。你瞧,刚起床就忙起来了。她把客厅里茶几上的茶杯、烟灰缸等摆整齐。然后,把地板拖得干干净净。妈妈拖好了地,又下楼给我煮了一碗热腾腾的面。我吃完了面看见妈妈又拿着毛巾在擦窗户了。我看了看妈妈擦的窗子:真干净,好像一面镜子。心想干这些活妈妈一定很累吧!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你吧!”说完,我也拿起一块抹布认认真真的擦着窗户。妈妈见我这么这么勤快直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望采纳,谢谢!
我快乐我是一个勤劳的小女孩。妈妈带着我到姥姥家去玩,刚走进大门就看见姥姥家的院子脏兮兮的。今天无论如何也要把院子打扫干净“姥姥看见了我们。我就开始打扫院子了……终于扫干净了。累得我满头大汗,可是看着干净的院子,我心里舒服极了,姥爷买馍回来了。看到干净的院子高兴地叫道,把院子打扫得这么干净:姥爷听了笑着说,我的小外孙女可真棒呀!一个人能打扫得这么干净”大家都夸我是个勤劳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