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向我们介绍了一种益智玩具,觉得很有意思,就争先恐后地叫老师帮我们订购,我们一接过七巧板,心中就欢喜得不得了, 自从我有了七巧板后。我时时刻刻都在想着问题的答案,在老师帮助和我自己解决之下,这些问题已经变成了许许多多有趣的收获, 七巧板对我们儿童很有帮助。它可以让我们的提高我们的想象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开发智力,实则与传统的七巧板大不相同,拼装起来奥妙无穷,创造天地无限广阔,而且有利于激发我们学科学、爱科学的兴趣,开发锻炼能力,启迪创造意识,中开动脑筋”玩,中动手操作“乐趣无穷”有利于发展我们动手思维能力。
今天来到活动中心,李老师说带我玩七巧板,李老师先给我讲了七巧板的来历,传说在每年的7月初7牛郎织女相聚的日子女孩们都会来一个比赛,接下来李老师给我介绍七巧板的成员“我们开始玩七巧板了:李老师给我拼了一个小博士。看上去很有学问的样子,然后李老师给我五分钟时间学他的样子摆出来吗,没想到我分钟不到我就摆了四个小博士出来,李老师连连夸我,接着李老师让我转过身不让我看,看看我还能不能拼出来。李老师说,看谁能拼出来“有小鹿、降落伞、青蛙……最后,我和李老师齐心协力拼成了西天取经图,孙猴子在前面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