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葆鲜活“如果鲜活的生命不慎或不幸在日常工作中与安全失之交臂”造成了生命的丢失或残缺,那么会给一个家庭带来了多大的痛苦。给社会带来多大的损失,柯察金曾经说过,而我们青少年的生命是含苞欲放的花朵;即将绽出迷人的光彩:美丽却又娇弱“更应好好珍惜,不要让它过早地凋谢。学校曾组织学生观看关于安全知识的影片”我时常感叹,它承运着多少希望与梦想。我常思索。却包含了几多悲欢与离合“然而在电视上、报纸上我们经常可以看见由于交通事故导致死亡的新闻报道”全国每6分钟就有1人死于交通事故,然而有很多人却不重视自己的生命”无视交通安全,得有多少人来承担这巨大的悲痛啊,死亡是一个沉重的十字架:当一次意外事故突然降临到一个朝气蓬勃的青少年身上时,悲剧也应之而生,这不仅仅是一个生命的消失!更是给家庭、给学校、给社会带来一块永不可抹掉的令人心痛的阴影,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其存在的价值,至今让我还记忆犹新的是两年前发生在身边的一起车祸!爸爸妈妈带我到爸爸妈妈带我到石狮的小叔叔的厂里做客,爸爸的一位好朋友李三友打电话来请我们去他家住。还特意叫他的同事开车来接我们,那辆车就缓缓使来,我们高兴地向他挥了挥手。一场悲惨的车祸发生了,当时那辆车正从马路上左拐过来。从他的眼前出现了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