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从来没有那样激动四年级作文200字
从来没有那么激动过前几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普陀山。蓝色的快艇载着我们飞驶,浪花飞溅,我的心情异常激动。我们来到宾馆休息。只见宾馆大厅中央放着一尊佛像,傍边放着两个沙发椅,在椅子的中间放着一个很大的玻璃桌,我的眼光不由得被窗外的景色吸引,蓝色的天,天上的白云徐徐变换着形状——时而像白羊,时而像骏马……真是变幻莫测。接下来是游玩,其中令我最难以忘怀的项目是在大海里冲浪。我套了一个租来的救生圈,兴冲冲向大海走去。走在沙滩上,脚踩在柔软的沙子里,十分舒服。到了海边,我不由地放慢了脚步。一个浪头打来,我因为没有思想准备,在水里翻了一个跟头,喝了一大口咸的海水,我留意看了其他小朋友玩的方法,我先在水里不停地游,一个大浪打来时,我用力地向上跳起。大浪不但没有把我打入水底,而且还把我猛地往岸边推,感觉特别舒服。我和大海“在一阵一阵大浪猛推下,我的身子一起一伏,刚刚下水时的恐惧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