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从来没有这样伤心过200字
我经历过很多考试,有一件使我终身难忘。那是在学校的一天,老师说:“明天语文单元考,今天晚上的作业是温习课文。”当时全班就是大喊大叫的,接着就下课了。在放学的路上我想:今天晚上回来就往玩,反正我平常的成绩是不错的,就不用温习了。于是,就往吃饭了,吃完就往看电视往了,看完就往睡觉了。第二天的第一节可就考试了,当老师把考卷发下来的时候,我对自己是信心百分的,当考卷又一次发到我手里的时候,我一下子惊呆了,竟然是老师在课堂上讲的重要的内容和课后的读读背背,我居然昨晚没有看一眼就往睡我的觉了,今天却在“战场”上晕了。我只好能做的就做,不能做的就劈头盖脸的开始乱写了。那里看看,这里看看,就像老鼠出洞东张西看的,怕被主人看见。过了半个小时多了,我也才做到第三张,剩下的几分钟似乎显的特别的长。丁零零,下课的铃声响了,老师叫几个同学留下来收考卷,其他的同学都出往。第三天,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上课了,我的心里有点不安了,当老师开始念成绩时,我更忐忑不安了,当老师念到我的成绩是65分时,我的心里就像一只大兔子在里面又蹦又跳的。放学后,老师问我:“这次你考试怎么从优降到了及格呢”?我支支吾吾的说:“是……我回家没有按时完成您布置的作业,昨天晚上我也没有温习,就往睡觉了。”“难怪你这次会考这么差,失败是成功之母,这一次考不好没有关系,下一次考好就可以了。”老师关切的说。“可是今天晚上的签字任务怎么办?”我说。“你就大胆的把考卷给你爸爸签字。”老师关怀的说。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爸爸回家会不会来打我。回到家里,就跟往常一样,爸爸在靠报纸,妈妈在煮饭,姐姐在写作业。这时,爸爸问我:“你这次考试考的怎么样?”我说“不怎么好”。爸爸严厉的说:“到底考的怎么样?”我说:“靠的65分。”后来,爸爸关怀的说:“这次算你老实,下次考好点。”这时,我很自卑,我从来没有这样伤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