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说:明天语文单元考“今天晚上的作业是温习课文,当时全班就是大喊大叫的。接着就下课了”在放学的路上我想,今天晚上回来就往玩。反正我平常的成绩是不错的:就不用温习了,就往吃饭了。吃完就往看电视往了,看完就往睡觉了,当老师把考卷发下来的时候。当考卷又一次发到我手里的时候,竟然是老师在课堂上讲的重要的内容和课后的读读背背,我居然昨晚没有看一眼就往睡我的觉了,我只好能做的就做”不能做的就劈头盖脸的开始乱写了。怕被主人看见,剩下的几分钟似乎显的特别的长,下课的铃声响了。老师叫几个同学留下来收考卷,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上课了,我的心里有点不安了。当老师开始念成绩时,我更忐忑不安了,当老师念到我的成绩是65分时,我的心里就像一只大兔子在里面又蹦又跳的,放学后,老师问我。我支支吾吾的说:是……我回家没有按时完成您布置的作业“昨天晚上我也没有温习”难怪你这次会考这么差:这一次考不好没有关系,下一次考好就可以了,老师关切的说。可是今天晚上的签字任务怎么办”你就大胆的把考卷给你爸爸签字,老师关怀的说,在回家的路上,爸爸回家会不会来打我”回到家里。爸爸在靠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