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玩具我有好多好多玩具,最喜欢的就是宇宙星神,一盒里面两个玩具,盖亚拼装起来是大地星神的,而卡勒姆拼起来是土星神,但是组装起来集合星球能源,爆发出绝招的威力。盖亚的绝招是蓝极光斩,卡勒姆的绝招是光环之轮,斗打起来是平局。我经常陶醉在宇宙星神的奥妙里,去想象它们在战斗中的英姿飒爽,我太喜欢它们了,但宇宙星神里还有好多角色,如果想凑齐它们, 我最喜欢的玩具我最喜欢的玩具是飞马小汽车,它是我妈妈的同事徐阿姨送给我的。车头上有两个长方形的车灯,好像小眼睛一眨一眨的。上面还贴着精美的图案。下面有四个圆圆的尾灯,整个小车看上去威风凛凛,我经常拿着这辆飞马小汽车跟我的小伙伴比赛,小汽车仿佛得意地冲我笑,我也总是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