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猴我的玩具——小猴我的小猴非常的可爱,满身都是软软的毛,抱着它的时候舒服极了。还有每天对着我笑的嘴巴。我给它穿了一件花衣裳,我特别喜欢它那条长长的尾巴,它的头上还有很特别的一簇长毛。我每天晚上睡觉都会抱着它。它那软软的长毛能让我很快进入梦乡,每天早上我叠好被子都会把它放在床头。它会乖乖的等我回来,我喜欢我的小猴。她是《十二个芭蕾舞公主》里的,她有着水灵灵的蓝色的大眼睛:长长的头发就会一直拖到地上,她还穿着一件芭蕾舞的蕾丝裙,一双芭蕾舞鞋小巧玲珑,她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我笑着说,你真漂亮,我真羡慕你:她听完以后眉开眼笑“她要是真的女孩”我就可以和她学跳舞了:妈妈虽然不给我报舞蹈班“但我可以跟她学跳舞,她是我永远的好朋友。我的玩具手枪 几天前外公帮我买了一支玩具手枪“手枪的颜色是黑色的”它和真的手枪一样,准心、扳手,还有夜光描准器和出弹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