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考试作弊的作文200:考试作弊作文150字
被我刻在脑海里,永远洗刷不去。我深刻的记着我第一次作弊时的情景。一发卷考试卷,匆匆看了一下考卷题目,我便飞快做起来,一直很顺利。不好,这个问题的答案忘记了,我清楚的记得书桌里的书上就有这个问题的答案!我心里很矛盾?两个小人在我脑中争吵,一个说,父母老师对你有多少殷切的期望啊“这道题分数又多!做不出他们多失望啊!另一个小人说,分数多少不重要:父母老师,这几个字的重量太大,我犹豫了一下”我轻轻把书抽出来”正要看,突然发现老师正在看着我,我吓的把书一下塞回去,当我再三确定老师没有看我之后。便开始了行动,我把书抽出来,翻到那一页,胡乱看了几眼便合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