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以《如何解决考试作弊》为题的作文
考试,是一种用来测我们所学知识的多少的手段。从上学到现在,我们考过的试是数也数不清。对于试卷的类型和考试的规则我们是再熟悉不过的了。有谁能够保证没有人作弊呢?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了。为什么在考试中会有学生作弊呢?其原因之一是知识掌握不牢固。平时不怎么学习,一到考试就想着作弊;其原因之二是习惯在考试时问别人或看别人的答案。往往会导致学生作弊。学生考试作弊的手段当然也不会落后。通常用的作弊手段是传纸条;答案就可以发到许多人手中。对于学生考试作弊现象,学校就视而不见了吗?学校面对学生考试作弊现象,考生进试室不得带手机“考试作弊被监考老师发现。学校在每个试室内安装摄像头,观察学生的一举一动。学生就不会作弊了吗,也许对于一些学生来说是不会作弊“但并不代表所有的学生不会再作弊,学生考试作弊。无非是想考到更高的分数”也许是决定自己人生好坏的一条,在升中考试中作弊无非是想考个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