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关于考试作弊后的作文
次考试,我被取消了考试资格,还被罚站到墙角,真的是我的“还是让我给大家讲讲事情的过程吧。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语文老师走了进来,还抱着一大摞试卷,老师严肃的说道,把所有与语文有关的物品资料都收起来:今天考试“语文组长来发卷子!我收到试卷,太简单了”一点也用不着思考,我飞快的写了起来,我飞奔向前的笔端停了下来,第十一题是默写古诗。这让我犯了难,我的脑子突然闪出一个坏念头,我一直是个好学生:怎么能作弊!看着空着的默写题,想,抄就抄吧,反正老师不知道,  抄与不抄在我的心里发生了激烈的冲突:我选择了抄。我偷偷摸摸的拿出了语文书,同时飞快的用眼睛余光扫射了下旁边的同学和监考老师,同学们正聚精会神的写着呢。而严厉的监考老师正在后面背对着我,我拿起笔飞快的抄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