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吴金程我的妈妈,长着双眼皮的大眼睛。平时一脸笑容,只有生气的时候才会皱起眉头。我如果做错了事情,妈妈就会批评我,妈妈就会表扬我。我放学回家,想在楼下玩一会儿,再上楼。妈妈回来了,我才想到作业,又想到在楼下玩的时间确实太长了。妈妈问我:等到妈妈检查发现有错的时候,妈妈说,你应该把作业全写完再玩。我的妈妈有时候很严格“有时候很宽容,我的同桌新学期开始了,这次我的同桌是刘保荻。眼睛大大的,我的同桌是一个爱劳动的男孩儿,记得一次大扫除,他擦完黑板又是擦窗户,他累得满头大汗。你难道不累吗,我再累也愿意:我听了他的话“赶忙干了起来”我们都很高兴。我的新同桌就是这样一个爱劳动的人”我觉得我的新同桌真好啊,我的同桌我的同桌是个男生。他长得比较矮,嘴巴大大的经常咧着嘴笑!老师问了一个问题,它慢吞吞地站起来支支吾吾说不清。他终于回答下来。有个人欺负了他,他一直没有还手,那个同学看他没有还手。胆子更大了起来,他终于忍无可忍、怒火中烧,那人随后便不敢招惹他了,我的同桌喜欢玩,骑马打仗,他就和几个男生疯起来了“上课时的内向消失的无影无踪”他们在一起笑着,他摔倒了再爬起。这好像是他们自由的天堂”我的同桌不管是内向还是活泼。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披着长长的卷发。弯弯眉毛下有一双小小的眼睛,每当我考100分时她就显得特别高兴。但当我做错事时,妈妈总是瞪大眼睛。噼里啪啦骂个不停:你妈妈是‘望子成龙’啊,以后要听妈妈的话。妈妈虽然爱唠叨,经常做一些好吃的给邻居,拿就是星期六老是去打麻将:爸爸说“妈妈平常很辛苦!我又没在你身边。我还是很喜欢我妈妈,妈妈就为我操劳一切,也许爸爸长期在外地工作。所以我和妈妈特别亲,我的爸爸爱唠叨我有一个,爸爸,我写作业时钢笔没水了,我打开钢笔水瓶的盖子,吸完钢笔水我忘了盖盖子,我爸爸看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