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纪念馆作文200字:台儿庄战役纪念馆作文
震惊中外的台儿庄战役在枣庄打响。这次大战,也是国共两党第二次合作的光辉结晶。我们来到了为纪念这场战役所建造的台儿庄战役纪念馆。纪念馆的形状像塔楼,似碉堡。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共占地34000平方米,展馆共有三个展室,分别记载着这次惊心动魄的战役概况。在第一个展室内,有着大战时期中日两方的资料。日军有几千人,日本有先进的武器,但是我们中国也不是好惹的!我们的战士以不屈的精神、执着的信念、坚强的意志奋勇杀敌,最终赢得了这一场血色战斗的最终胜利。第二个展室陈列着记录战役的文物,有留有弹孔的墙壁,也有武器的碎片……通过这些,可以想象这场战争多么激烈,可以想象出战士们喊叫着冲锋陷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