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终于迎来了我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在并不大的橡胶操场旁,坐满了学生。最引入注目的就是中间那红蓝相间的操场,而操场的旁边,已经疯狂了”运动员们脚下呼呼生风,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看着那些大哥哥们在赛场上拼搏。我的心已经热血沸腾了起来,周围的战意已经开始弥漫。我狠狠地瞪了一眼我们的对手,我是我们学校跳长绳队的一个队员,当我看到我们校的同学拿到冠军时,战意瞬间升到了巅峰,终于轮到了我们上场,我双拳握紧。迈着步子向操场中间走去,我站在操场中间。正当我心里暗暗高兴时,突然我前面的同学因为没跑去被绳子绊倒了。甩绳的两位同学脸已涨得通红。额头上豆粒大的汗珠不停往外冒,后背也已经湿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