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流泪也是一种幸福作文
原来流泪也是一种幸福不知从何时起,年轻的心总渴望独立。试过逃出父母双翼的庇护,在暴风雨中镀炼自己的翅膀。老天爷发现了我这一贪念,终于可以摆脱妈妈的唠叨了。陌生的面孔,一切令我新奇而兴奋。一种难以忍受的孤独和空虚却占据了我的心。繁重的学习让我感到压抑和沉闷,孱弱的身体使我整日昏昏沉沉,我感到痛苦,但昔日的壮志豪情使我忍了下来。秋天似乎来得很早,就感到一丝寒意。瑟瑟的冷风漫无边际地刮着,使窗户随隙发出一阵阵鸣叫。我呆呆地坐在座位上看杂志,看到了一篇关于母爱的文章,是我不禁想起了妈妈...... 以前有的晚上学习到很晚,妈妈就会端来我最喜欢的绿豆汤,劝我早点去睡觉;在外面受了气,就在妈妈面前大发脾气,但妈妈从不计较,是我心情好起来;以前...... 我这时才体会到叨唠的优美,那昔日烦人的话现在回想起来是那么的温暖。下课的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一阵飞快来到电话亭,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号码。
5.求600字记叙作文:原来,流泪也是一种幸福
原来流泪也是一种幸福不知从何时起,年轻的心总渴望独立。多少次,试过逃出父母双翼的庇护,独辟一条荆棘丛生之路,在暴风雨中镀炼自己的翅膀。 也许,老天爷发现了我这一贪念,让我进了这一所全日制的高中,终于可以摆脱妈妈的唠叨了。 高高的教学楼,宽畅的食堂,拥挤的超市,陌生的面孔,一切令我新奇而兴奋。然而,当一切都熟悉后,一种难以忍受的孤独和空虚却占据了我的心。繁重的学习让我感到压抑和沉闷,孱弱的身体使我整日昏昏沉沉,我感到痛苦,想回一次家,但昔日的壮志豪情使我忍了下来。 秋天似乎来得很早,刚入秋,就感到一丝寒意。瑟瑟的冷风漫无边际地刮着,使窗户随隙发出一阵阵鸣叫。 我呆呆地坐在座位上看杂志,看到了一篇关于母爱的文章,是我不禁想起了妈妈...... 以前有的晚上学习到很晚,这时,妈妈就会端来我最喜欢的绿豆汤,慈祥地看着我,把汤一口一口喝完。然后替我整理好床,劝我早点去睡觉;有时,在外面受了气,就在妈妈面前大发脾气,但妈妈从不计较,反而还安慰我,是我心情好起来;以前...... 我这时才体会到叨唠的优美,那昔日烦人的话现在回想起来是那么的温暖。 “铃---”下课的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一阵飞快来到电话亭,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号码,电话的另一头传来妈妈那慈祥的声音。 “喂,你找谁?” “妈,是我。”我低声地说道。 “**,你在学校好吗?身体好不好,一个人要当心身体。现在天气冷了,注意加衣服。吃得习惯吗?......” “好,一切都好......”我说着说着就流下了眼泪。 曾经我一度认为,我是一个不会动情,不会流泪的人,然而在妈妈面前,却毫无掩饰地流下了泪。 周末,坐在回家的车上,心情特别开朗。我这才明白,无论我飞得多远,也永远像一只风筝一样离不开妈妈的视线。 母亲,是系在心头的线。拉得越久越远,心就越痛,痛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