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流泪作文200字作文:“这就是幸福”作文 600字左右
一路格桑花ing这就是幸福湖北省潜江市总口管理区中学七(2)班陈奕薇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曾问过一个问题——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一种拥有,有人说幸福是一种等待,还有人说幸福就是回家看看年迈的父母和幼小的孩子……不同的人有着不一样的幸福,在我眼里,记得那是一个燥热的夜晚,我不知怎么地就发烧了。当时我不停地在床上翻来覆去,脚和手都是滚烫滚烫的。妈妈起初想说我的,可打开台灯后,见我脸上红彤彤的,她用手背轻轻地放在我的额头上摸了一下,然后拿来温度计放在我嘴里。妈妈赶忙取了一条包了冰块的毛巾,不时地翻着面。好不容易烧退一些了,但是后半夜又开始烧了起来,妈妈急匆匆地把我送进了医院。我依稀看见了妈妈给我额头上的毛巾翻面的身影,还有她苍白的脸色下焦急的神色……迷迷糊糊中我睡着了。第二天早上一醒来,就看见妈妈疲惫地趴在我的床边,眉头还紧缩着。我惊奇地发现:妈妈什么时候竟变得这么销消瘦了?她什么时候又添了几道鱼尾纹?一个一个的问题在我脑海中回荡,久久挥散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