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总有那么两个人会在我遇到困难时挺身而出,就是——爸爸妈妈。我被一阵疼痛所惊醒,我觉得胃很疼,可是剧烈的疼痛让我难以入睡,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我慢慢地坐了起来,把妈妈叫了过来,妈“我胃疼得不行,妈问我“我实在受不了了。妈妈不敢给我乱用药:怕万一吃错了药“妈妈劝我去医院!我看了看表。我的脸色很难看。全身也没力气,现在连走路的力气也没有了,妈妈看到我痛苦的样子,很心疼“不会迟到的,爸爸也走过来了。他们带着我去了医院,妈妈一直背着我,爸爸想让妈妈休息会儿:你休息会儿,妈妈摇了摇头!别让孩子再动了,一折腾肯定会更难受,我在妈妈的背上昏昏欲睡,当听到这番话时:心里很不是滋味儿,妈妈跟我说。别睡着了啊”马上就到医院了,疼得没力气再说话了“妈妈已经满头大汗了,说是胃有些发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