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大客车载着我们在宽阔的柏油大马路上飞快地行驶,金黄的油菜花,不时地从我们的眼前掠过。来到了牡丹园。远远地,我就闻到了一阵迷人的清香。走进牡丹园,只见这里到处都是牡丹花,有红的、有白的、有粉红的、也有黄的、紫的……五彩缤纷,万紫千红。这些牡丹花有的已经开得很旺了,那些白色的、红色的花叶全展开了,里面是黄色的和金色的花蕊;有的牡丹花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一些蝴蝶、蜜蜂什么的,不时地在牡丹花中飞来飞去,好像也是在欣赏牡丹花的美丽。举起他们手中的照相机,拍下牡丹花的美丽风姿;还有的游客蹲在牡丹花丛中,和牡丹花一起合影留念。老师告诉我:我们尚湖公园的牡丹花“它和河南洛阳、山东荷泽的牡丹花一样有名,这里的牡丹花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