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骄傲的牡丹花说话了200字
花园里有一朵漂亮的牡丹花,她非常爱夸自己漂亮。她对牵牛花说:牵牛花,牵牛花回答说”牡丹花听了还以为牵牛花不敢和自己比呢“牡丹花又去找桃花去比。她对桃花说”桃花。我们来比比谁更漂亮。桃花回答说:牡丹花听了桃花的话?
我就是一朵漂亮的花朵,我不会因为我的花瓣掉落而伤心。我要做一朵坚强、开朗的牡丹花。我不会以自己百花之王的身份去欺负其它弱小的花朵,和它们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假如我是一朵牡丹花,我会开得格外灿烂,格外美丽。人们可以在公园里看到我的身影,蜜蜂会绕着我不倦地飞,在我的身上采集花蜜,我也会把香气散发给人们,让人们拥有好的心情。只剩下几片叶子了。就连我身上的最后几片叶子也没有了,我不会因为我的生命短暂而伤心,每年的春天会更美丽。即使我是牡丹花,我也不能高傲,不能去炫耀自己,不能欺凌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