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白兔最近,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我给小兔子起了个名字叫:白白最喜欢吃青菜和料,所以就买青菜给白白吃,爸爸每天用5角钱买青菜。小兔子好像长大了,奶奶开玩笑地说:给你吃吧,我急忙抱起兔子放在怀里”认真地说“不许煮”奶奶笑眯眯地说“母鸡能下蛋!兔子应该也能下蛋”我就等阿等……妈妈看见我每天都盯着兔子看“你在干吗!我在等兔子下蛋。傻孩子:兔子是不会下蛋的,妈妈拍拍我的肩膀说。我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白白饿了的时候就张大嘴巴?高兴的时候就跳起来”白白非要我带它出去玩“连血丝都看得一清二楚。两只红色的眼睛”嘴巴向上翘“圆圆的尾巴像一个小圆球”走路蹦蹦跳跳的,白白最让人讨厌的陋习就是——随地大小便,当你欺负它时,它就会毫不客气地把大小便拉在人们刚刚擦完的地板,弄得又脏又臭。小兔有时还很淘气呢,我怀着快乐的心情带着小兔出去玩;小兔吱吱叫;还到处乱窜,好像对四周的景物不满意;我就带它去游乐园玩;小兔东蹿西跳,不一会就跑得没影没踪了。当我急得像热火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小绒球背着我,我就跑过去,蹲下去一看。小兔正在扑打着一个像蝴蝶一样的东西!仔细一瞧,原来是小兔和花蝴蝶在玩。弄得满身都是泥。但还是没有抓到花蝴蝶,我的周记不知道要写什么,我无意中发现了小兔,我才发现它睡觉的姿势与我们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