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520yq小蝌蚪池塘里有许许多多的小蝌蚪,小蝌蚪的尾巴一甩一甩的,真帅!小蝌蚪在干什么呢?它们正用细细的长尾巴当画笔,认认真真地写作业哪!写呀写,写出了一行行没有格式的小诗;画出了一池看不出谜底的画谜。最后短得再也不能用了。小鱼小虾发现了,嘀嘀咕咕地咬着耳朵:小蝌蚪一定是学坏了,它的尾巴怎么没有了呢,听说小白兔因为说瞎话”短了尾巴“小蝌矫一定干了什么坏事,小蝌弹也以为自己的尾巴真的丢了!在池塘里找呀找!它们扑哧一声笑了——妈妈不是说过,孩子,掉了尾巴。你们就算长大了,就可以到岸上去找小朋友啦:它们一蹦一跳地跃出了池塘“变成了一只只可爱的小青蛙,小猪发脾气小猪胖胖在外婆家认识了很多朋友,有小兔、小羊和小鸭!他们玩得可高兴了!小猪胖胖请朋友们明天到他家去玩,他们高兴地答应一定去。小兔、小羊和小鸭互相约好。一起来到小猪胖胖的家。刚要敲门,忽然听到胖胖正在大吵大闹。妈妈。你赔我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