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只嫩嫩的小羊离开了羊妈妈,小羊看见了许多的小草,跑过去正要吃,一只凶恶的大灰狼从草丛中蹦出来,我有好几天没吃东西啦!正饿得发慌,说完就恶狠狠地扑过来。聪明的小羊眼珠子一转”赶紧抱着肚子在地上直打滚。难受死了,你快来吃掉我吧,大灰狼吓一跳,这一下大灰狼不知道该怎么办啦”到底吃还是不吃呢:肚子是挺饿的“可是禽流感好象太可怕啦?要是吃了小羊”
百花盛开,橘子很惋惜地说。我怕跳下来会摔坏的:番茄为了帮助橘子“用尽力气爬树,脸涨得红红的!一不小心却滚下来了”满身伤痕,树上的橘子看见了,吓得抖动身上的绿衣服,番茄不怕疼,终于爬上了树,努力脱下身上的绿衣服,穿上黄衣服一个个从树上跳了下来,感激地说。不然我们整天挂在树上,无聊透顶:我们做朋友吧“番茄和橘子成了好朋友!每天开心地做游戏,荷花开了”一位果农路过这儿,这荷花真美啊,荷叶听见了,那位果农在夸奖我们呢,荷花说,那位果农在夸我!荷叶听了这话”立刻低下了头,一位画家路过这儿“赞叹地说!这荷花真漂亮啊”我要用笔把它们画下来:荷叶听了对荷花说“那位画家想把我们画下来?荷花漫不经心地说,你这个丑八怪谁会画你,这句话彻底伤透了荷叶的心。再也不给荷花遮挡风雨了,荷花没有荷叶的保护“很快就凋谢了!看到七零八落的荷花:只好只画了那片荷叶。牡丹轻蔑地瞧了瞧身旁一棵光秃秃的梅枝“高傲地说,听说你叫梅花?别人说你很美丽”想不到你比小草还要难看几千倍,百花都凋谢了,这时梅花却长出了鲜绿的叶子,淡黄色的梅花。散发着阵阵幽香,深冬,梅花在大雪中傲寒而立,牡丹抬头看见梅花。惭愧地说,梅花妹妹。梅花说:牡丹姐姐“你就说我没有你那么美丽,我也说你比我丑呀。梅花微笑着说,牡丹姐姐你是比我美。牡丹羞愧极了,连声向梅花认错、道歉。【桃花与昙花】 昙花和桃花是天庭瑶池里百花仙子中一对要好的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