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春游200字:我想去春游作文200字
春游今天,我们二年级的小朋友去动物园春游。动物园里的动物可多啦,有乱蹦乱跳的小猴子,有在树上荡来荡去的长臂猿,还有高大的大象、可爱的小白兔、美丽的孔雀,威武的大灰狼在铁笼子里上蹿下跳,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猴子了。小猴子长的胖胖的,而且有一只猴子顺着一根铁丝爬上了一个塔的塔顶,还有一只小猴子饿了,偷偷的向我们要饭吃呢!我们看见了一只白色的小鹿,它一看见我们就走起了模特秀,还时不时的向我们扭过头,张开嘴对我们对笑一笑,又转过身来对我们甩尾巴表示友好。这只小鹿一定很爱美,所以才不会放过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小动物们真可爱!春游今天,我怀着高兴的心情上车去深圳东部华侨城游玩首先,我们乘坐索道来到大峡谷上了大峡谷,那里有个登峰造极地面是用玻璃钢铺成的,看到全是悬崖绝壁,我小心翼翼地走到玻璃地板上,生怕它碎裂我又来到四季植物园,我看见一个很大的地球挂在中间,从右自左不停地旋转着这让我想起了08年神舟七号三位宇航员从太空看地球是个球体那里还有一千多种从太空带回来的植物还有很多珍惜的蝴蝶那里的南瓜很大很大,像个灯笼一样还有一种植物让我最难忘,又叫金不换它像一块石头一样,长着几条长长的藤条,听说还可以治肿瘤呢. 遥望远处,我看到了用各种各样的花,像美丽的彩虹,花都开得特别的茂盛春天真美啊!春游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