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春游,地点是我们向往已久的欢乐谷,我们 走出校门看到一辆辆巴士已经停在校门口哦。们上了巴士之后,导游阿姨给我们介绍说:欢乐谷是一个以现代科技和全部休闲观念“构筑了参与、体验相共容的现代娱乐氛围,是参与性强、科技含量高的大型旅游主题公园,欢乐谷共有七大区域。飓风湾、金矿镇、蚂蚁王国、香格里拉、上海滩、欢乐时光、阳光港:听了导游阿姨绘声绘色地介绍。我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恨不得车子马上飞到欢乐谷,终于到了欢乐谷,简直一眼望不到边!每个项目排队的人人山人海,东不见头。西不见尾,来到了蚂蚁王国。我们第一个游玩的就是颇有人气的,旋转酒桶。我就跑进去。挑了一个位子坐好,我们坐在酒桶里”机器停下后,和我一起的几个朋友都去了,但我还是不敢进去。所以我在外面帮他们看包,吃好午饭后,我们玩。狂风巨浪,要在空中翻好几个跟头“还得倒挂着停在空中”我因为肚子不舒服、怕吐,在路边小店和方程洋等人买纪念品。我们又去坐另外一个项目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