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热了,还有多长时间才能进去呀,我双手叉腰!急得直跺脚”我们终于走进了合肥科技馆。哇塞,我大声欢呼着!心里充满了好奇,飞机模拟驾驶”我飞奔到那儿,拿起小飞机就开始玩。怎么飞不起来”旁边的阿姨告诉我,这可不是普通的飞机。它没有遥控器也能飞起来?只要心静就可以让飞机起飞了?我慢慢的静下心来,把飞机往上抛去:我本以为飞机肯定会“它竟然渐渐地起飞了。世界上竟还有这样的事”我们来到了二楼,那里真是人山人海啊,这是由八个人才能玩的一个项目,我看这游戏挺简单。就准备上去试一试?当这铁球滚到我面前时。我觉得这肯定难不倒我!这铁球太重了”害得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推动一点点,我累得气喘吁吁,一口气喝掉了整整一瓶水,我们来到了倾斜屋,我一走进屋里。